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愛上日劇
 
︙☰
回上一頁
火影-15年的結局 2015-03-29 12:00:09
遲來打的感想,不久前香港終於上影了。
畢竟是最後的最後,岸本老師說這是漫畫之後的最後了。
15年了,這樣就完結了。

可能自己當初無怎樣去看簡介也沒去看影評。
心想︰都最後了不用看什麼簡介,就跑去看啦。
然後,電影看到了3分1的時候,已經發覺這跟本就是一套戀愛故事。

但我跟自己說不看到最後也難說嘛,說不定之後有很精彩打斗。
沒錯,之後打斗是有但並非精彩,在月球上打已經覺得很無言了,不,反派角色性格設計更無言。
突然之間鳴門好像明白戀愛是什麼,說真,我是看火影,管他明不明白。還常常回想過去,真的不用經常回到過去什麼的。

到佐助在漫畫的最後,他察覺到有人或物,當初已經知道這是一個伏線來。就是要去看電影,怎知,其實也沒有什麼。出場都不知有沒有15秒。(幹嘛,在漫畫那麼有型,害我誤會)

媽呀~~真的是套戀愛故事來,我想哭,完全沒想到到最後竟然是戀愛,劇名不應該是最終章,而是「我與雛田的戀愛故事」。
回上一頁   15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   人氣:169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