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最愛戶田
我從詐欺遊戲就開始喜歡戶田了!
她真的長的超漂亮的又有氣質
而且笑聲不做作,就像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一樣自然,欣賞她這一點!
雖然關於她的負面新聞很多,但如果沒親眼看到我絕對不信!!!
超不喜歡那些批評她的記者,他們自己也有喜歡的藝人吧!
如果被批評了心裡一定不好受,既然如此就要將心比心啊!
別再破壞別人心中的偶像了!我個人想法是這樣!
希望戶田以後有更精采的表現!戶田加油! 
︙☰
回上一頁
偽戀分析 part1 2015-07-03 11:47:32
在看了這麼久的偽戀之後,我真的很想知道結局到底會是怎麼樣呢?
關於鑰匙跟約定的女孩的問題,讓我對作者的想法非常感興趣,想知道他到底會如何解釋這些複雜的關係跟疑點。在看過很多的分析之後,我也慢慢有了一點想法,因此我想發表一下我的猜測,裡面結合了網路上很多人的猜想,真的感謝其他人的分析給予了我靈感,現在就讓我來分析一下吧!

一.關於約定女孩的問題―持有鑰匙的四人

1.約定女孩的形象
我關注的重點在於那個女孩的頭髮是長的,所以小時候短髮的萬里花完全可以排除在外。她後來跟樂拍的照片證明了她到那時候都還是短髮,因此她不可能是約定的女孩。在小野寺的回憶中,她小時候的頭髮跟現在一樣,也就是後短前面有一撮長髮,所以也不是約定女孩的形象。剩下來就是羽姐跟千棘了。千棘小時候就是長髮,所以這點是符合的,但問題在於她的髮帶。約定的女孩並沒有繫上髮帶,但千棘從媽媽口中得知,自從樂說了髮帶適合她了之後,她就央求媽媽買來幫她繫上了,所以這樣很奇怪。如果約定的女孩是千棘的話,為什麼在分別的重要時刻她卻沒有繫上那條對她來說十分重要的髮帶呢?此外,樂回憶中的女孩頭髮顏色好像是褐色的,所以不能準確的說金髮的千棘就是約定的女孩。但是,作者以眼睛有變色完美的說明了千棘以前的眼睛不是現在的藍色而是褐色,成功的讓千棘的眼睛顏色符合了約定的女孩的眼睛顏色。這個舉動讓人覺得佩服作者逆轉的功力,也因此千棘是約定女孩的可能性又更大了。羽姐小時候的頭髮不是很長,大約比小野寺長一點,但就髮型來看更像約定的女孩,雖然她頭髮是黑色的,但在回憶中約定的女孩是背光而站,所以也不是沒有可能因為光的緣故而導致頭髮變色,就這點來說千棘也是一樣。重點是,如果跟樂定約定的人就是羽姐,樂為什麼會忘記她呢?他們從小一起長大,相處的時間最多,沒道理樂會忘記她的長相跟名字,而且後來羽姐回來後,樂也有認出她來,所以會忘記的可能性很小。

以上是純粹就外貌形象來分析可能性,除非樂的記憶錯了,不然最有可能是約定女孩的人應該就是千棘,再來是羽姐,小野寺是可能性較低的,萬里花是最不可能的。
回上一頁   6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60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