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最愛戶田
我從詐欺遊戲就開始喜歡戶田了!
她真的長的超漂亮的又有氣質
而且笑聲不做作,就像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一樣自然,欣賞她這一點!
雖然關於她的負面新聞很多,但如果沒親眼看到我絕對不信!!!
超不喜歡那些批評她的記者,他們自己也有喜歡的藝人吧!
如果被批評了心裡一定不好受,既然如此就要將心比心啊!
別再破壞別人心中的偶像了!我個人想法是這樣!
希望戶田以後有更精采的表現!戶田加油! 
︙☰
回上一頁
偽戀分析 part3-2 2015-07-03 11:53:58
接著從萬里花講起,她是三人之中唯一記得自己跟樂見過面並定下某個約定的人,而且也是樂唯一想起來小時候有一起玩過的人。此外,在萬里花爸爸說要去幫她訂立跟樂的婚約的時候,她的表情是非常興奮開心的,這顯示了那時她並沒有已經跟樂定下結婚的約定。後來的事情不得而知,但根據接下來的疑點,就會讓她是約定女孩可能性降到更低。

關於她的疑點是第一,她轉學來樂的高中後,一直強調她跟樂有做「約定」,而且以自己是樂的「未婚妻」這點來壓制千棘跟小野寺。重點來了,如果她真的是約定之人,她有必要一直以「未婚妻」這個名義來壓著千棘跟小野寺嗎?說到底,她所謂的「未婚妻」是她爸爸跟樂爸爸定的名份,也就是說,她的意思並不是因為自己跟樂定了結婚的約定,所以才自稱她是樂的未婚妻。加上她告訴千棘跟小野寺,約定的內容肯定是結婚,又強調自己跟樂有約定,所以很容易讓其他人誤以為這兩個約定是同一個。同時她還一直強調自己跟樂有婚約,這樣一來就順利把所有人的思想都牽制成為她想要讓大家以為的樣子,也就是,她就是那個跟樂做結婚約定的女孩。從她拼命營造假象的行為來看,她就不會是約定的女孩。

第二,她第一次見到千棘,就說她是像大猩猩般的女孩。一般人對千棘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完美無缺,只有她在千棘還沒動手或跟人吵架之前就說她像大猩猩,這點非常奇怪。唯一的可能就是,她在10年前就見過千棘,而且她那時對千棘的印象就是如同大猩猩般的女生。萬里花也跟本田說過,「照理來說」樂會選擇她。這麼一來,就又牽扯到另一件事了。萬里花小時候曾問過樂喜歡甚麼類型的女生。樂那時自己也不知道,所以就回答她「長髮」跟「有女人味」,那時的她聽了之後臉上充滿了嬌羞的神情。長大後的萬里花跟樂出去時,她說她「討厭長髮的女性」,但她為了樂的喜好還是留了長髮並改變了說話的語氣。在10年前,她跟千棘、羽姐還有樂都見過面,那當樂說他喜歡長髮的女生的時候,理論上她腦海中浮現的會是千棘跟羽姐的臉,那麼她應該會露出厭惡的表情才對,因為千棘對她來說是情敵。但是萬里花卻顯得很害羞,這代表至少在她問樂的那個時候,她還沒有見過千棘跟羽姐。我的推測是:後來萬里花見到了千棘跟羽姐,然後看到她們跟樂相處得非常愉快,所以開始討厭她們,同時認為活潑的千棘像個大猩猩。而且千棘跟羽姐剛好都是長髮,很符合樂的喜好,所以她變得討厭長髮的女生。關於女人味,我也有一個推測:萬里花的本性是不輸給千棘的粗暴,但她為了成為樂心目中喜歡的樣子,拼命改變說話的口氣。我在想當時他們四人相處之後,她一定覺得像千棘那樣粗魯的猩猩女,樂是不會喜歡的,因為雖然她是長髮但她沒有女人味。萬里花當時一定會覺得,只要自己留長髮又變的溫和文靜,樂就一定會喜歡上她。結果在她改變了這麼多之後,在高中再次遇到樂跟千棘,她認為千棘一定還是跟以前一樣粗魯,而且為了讓樂覺得千棘不符合他小時候心中喜歡的形象,萬里花才會在初次見面就說千棘是像大猩猩般的女子,她理所當然地認為樂絕對不會喜歡千棘,而照「理」,也就是「樂以前的喜好」看來,樂是會喜歡萬里花的。後來萬里花跟樂出去的時候,一直要樂跟千棘分手,甚至說如果他們分手了,她就會告訴他十年前的真相。樂拒絕了之後,萬里花就問他說千棘到底有什麼優點。樂的回答是,千棘平常粗魯又討厭,但是他相信她心地是溫柔善良的。萬里花聽了之後臉神非常吃驚,簡直可以說是不可置信。這是因為她自己拼命為了樂而改變,反觀千棘,她不但沒有變得有女人味,甚至或許還比以前更暴力。萬里花覺得自己付出這麼多,樂應該會喜歡她現在的樣子,結果卻是導致樂一開始根本想不起來她是誰。重點是,樂竟然還不討厭千棘。這完全讓她的努力像是白費了一樣,所以她那時才會如此吃驚跟爆發。
回上一頁   6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51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