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最愛戶田
我從詐欺遊戲就開始喜歡戶田了!
她真的長的超漂亮的又有氣質
而且笑聲不做作,就像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一樣自然,欣賞她這一點!
雖然關於她的負面新聞很多,但如果沒親眼看到我絕對不信!!!
超不喜歡那些批評她的記者,他們自己也有喜歡的藝人吧!
如果被批評了心裡一定不好受,既然如此就要將心比心啊!
別再破壞別人心中的偶像了!我個人想法是這樣!
希望戶田以後有更精采的表現!戶田加油! 
︙☰
回上一頁
偽戀分析 part3-5 2015-07-03 11:56:05
接下來是千棘,她也不記得其他人的事,跟小野寺一樣只記得約定。重點在於,她本身的奇怪行為跟過去發生的事。
千棘的日記上寫著明天坐飛機回美國前要跟那個男孩做兩個人說好的那個約定。奇怪的是,如果千棘跟男孩真的做了重要的約定,那為什麼她回家後沒有寫下當天發生的事呢?而且日記是被千棘丟在衣櫥中的,裡面還夾著一把鑰匙。假設千棘就是跟樂約定的女孩,那她當天與樂約定完後心裡一定是十分高興,並很重視這個約定。如此一來,回家後她沒道理把重要的鑰匙夾在充滿回憶的日記中然後一起丟進衣櫥裡,就這樣將它們留在日本而不帶走。還有一點是我覺得奇怪的,就是樂記憶中的約定女孩並沒有繫髮帶,但是千棘自從樂說了髮帶適合她了之後,她就買來繫上了。如果約定的女孩是千棘的話,為什麼在分別的重要時刻她卻沒有繫上那條對她來說十分重要的髮帶呢? 千棘在漫畫中沒有繫上髮帶的時間只有兩次,其中還有一次是被風吹走的,所以真正讓千棘自己解下髮帶的時間就只有一次,就是在她媽媽不能跟她一起過聖誕節那次,她因為太難過了所以自己解下了有著與媽媽的回憶的髮帶。因此,我們可以得知千棘解下髮帶的原因是「難過」。後來她媽媽跟她說,那條髮帶是小時候的樂說千棘繫起來一定很好看,因此在千棘的要求之下才幫她買來繫上的,而且羽姐也跟千棘說過千棘小時候喜歡的人就是樂。那麼當時小千棘一定知道那條髮帶的重要性,因為那包含著樂對她的欣賞話語。所以,如果千棘真的是約定的女孩,那在她跟樂分別之前肯定發生了什麼事,而且是一件讓她傷心到不想看到跟樂有關的一切事物的事。所以她才沒繫上髮帶去做約定,做完約定後還什麼都不寫的將日記連同鑰匙一起丟入衣櫥裡,就這樣離開了日本。重點是,到底是什麼事讓千棘心灰意冷呢?

還有,千棘說她喜歡的花是香碗豆,作者也告訴大家花語是甜蜜溫馨的回憶,這暗示著千棘是會懷念跟珍惜過往回憶的人。不過,千棘在剛來日本的時候跟樂說過,她討厭為了過去的失敗和無計可施的事耿耿於懷並懊悔不已的人。千棘的價值觀會出現如此大的轉折,有可能是作者刻意要提示有關十年前發生的事而給出的線索。綜合上述有個十分合理的猜測是「千棘知道了樂跟萬里花已經有了婚約」這麼一來,有關千棘的疑點就都說得通了。如果我前面的推論成立,那麼小千棘原本對跟樂在一起的回憶一定是充滿著歡喜的,但是在得知樂與萬里花有婚約後她非常難過,覺得樂跟她說好的約定都是玩笑而已,其實樂根本不會跟她結婚,這就是使千棘價值觀轉折的最大原因。她認為這是她的失敗,她輸給了萬里花,又因為那是家長立下的約定,加上她馬上就要離開了,所以也沒辦法改變什麼了。她當時一直無法放下這件事情,心中可能也在後悔為什麼當初會喜歡上樂,如果不喜歡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她討厭一直為此痛苦的自己,因此她選擇遺忘一切有關樂的事情,所以她拿下髮帶去作不會實現的約定,回家後也不在日記上寫下約定的事,也因為日記裡都是跟樂的點點滴滴,所以她將它連同鑰匙丟進衣櫥,徹底切斷與樂的羈絆後回到了美國。從此千棘帶著受傷過後變化的心成長,因此她才會喜歡香碗豆卻不知道為什麼,而且討厭那種跟過去的自己很相像的人。
回上一頁   5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583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