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最愛戶田
我從詐欺遊戲就開始喜歡戶田了!
她真的長的超漂亮的又有氣質
而且笑聲不做作,就像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一樣自然,欣賞她這一點!
雖然關於她的負面新聞很多,但如果沒親眼看到我絕對不信!!!
超不喜歡那些批評她的記者,他們自己也有喜歡的藝人吧!
如果被批評了心裡一定不好受,既然如此就要將心比心啊!
別再破壞別人心中的偶像了!我個人想法是這樣!
希望戶田以後有更精采的表現!戶田加油! 
︙☰
回上一頁
偽戀分析 part7-3 2015-07-03 12:01:07
七.長大後的相遇

小野寺是第一個再次與樂相遇的約定女孩。他們在國中時邂逅,兩人雖然都已忘記過去一起玩的回憶,但是卻互相喜歡著對方。到了高中後,他們也進入了同一個班級,但彼此都羞於表達心意,所以兩人仍舊停留在朋友階段。改變一切現狀的千棘就在這時候出現了。因為她是黑幫老大的女兒,所以在美國的國中被同學避開跟疏遠,讓她感到很難過,剛好千棘爸爸要來日本處理一些事情,因此她也跟著爸爸和組織一起來到了日本,轉學到了樂所在的高中,又因為集英組與蜂巢的爭執與樂假扮成戀人。千棘跟樂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千棘對樂的感情也從一開始的敵對變成好感。

萬里花就在這時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她對樂的思念從來不曾減少,過去發生的事她也都還記得,只是她裝作忘記一切,只選擇記得跟樂的約定跟回憶,並對大家宣稱自己就是結婚約定的女孩。萬里花原本認為樂已經忘了以前的事,所以絕對不會喜歡千棘,沒想到樂跟千棘居然是戀人(偽),這讓萬里花很生氣,所以她才處處跟千棘作對。但由於她對十年前的事情多少抱有愧疚之意,因此她在重要時刻時仍會幫助千棘,譬如找髮帶的時候。萬里花原本想要就這樣瞞著大家,直到那個她最不想要見到的羽姐回來了。羽姐回來之後,發現十年前的孩子們居然都聚集到了一起,她心中非常驚訝,更令她驚訝的是,大家雖然都忘記了十年前的事卻都喜歡著樂。在此同時,萬里花因為深怕她的謊言被羽姐戳破,所以一開始假裝不記得羽姐這個人,想要讓羽姐以為自己已經忘記以前的事,這樣羽姐也許就不會拆穿她的謊言。但是羽姐看的出來萬里花沒有忘記,因此說出一些往事測試萬里花的反應,果然讓萬里花承認自己記得所有的事。

羽姐在確定了只有萬里花記得十年前的事之後,心中有了與以前不同的想法。她原本打算回來要告訴樂十年前的真相,但是現在大家都處於遺忘的狀態,這對她來說是個絕佳的好機會,她想要藉此跟其他人公平競爭,讓樂依照現在的心意去選擇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因此,她告訴樂,當樂發現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的時候,她才會告訴他真相。羽姐也用不同的方式與其他三個約定女孩相處。對於裝傻又積極接近樂的萬里花,她用各種手段來壓制,希望在樂發覺自己的心意前,她可以不要用鑰匙跟婚約來干擾樂。而對於暗戀樂的小野寺,羽姐選擇放手不管,因為她知道小野寺不會做出奇怪的舉動。

此外,羽姐也一直在注意小野寺到底有沒有想起她來,想起自己過去給她繪本時拜託她的事,不過小野寺看起來是一點印象也沒有,所以羽姐也不多跟她說什麼,決定順其自然。至於對於千棘這個樂曾經喜歡的女孩子,羽姐決定要做出點舉動,讓她知道自己也喜歡著樂。於是,在樂跟千棘的定期約會時,羽姐支開了樂並向千棘宣戰,說自己可不會輸。她會這麼說是因為她們現在處於對等的地位,最終的結果只能讓交給樂來選擇,而且她也想藉機刺激千棘,好讓她篤定自己的心意並積極行動。

八.樂的心境轉折關鍵及階段

在羽姐跟樂說完要他找到自己的心意後,樂跟四位女孩都分別發生了重大事件。首先是千棘要轉學回美國的事,樂在其中體會到千棘對他來說非常重要,而他也捨身去救了千棘,但最後只把千棘當作好朋友來看待。再來是和小野寺去看聖誕樹的事,樂在其中感受到了跟小野寺心靈的相通,也領悟到自己必須重視眼前的感情。接著是被萬里花帶去小島看新年第一道曙光的事,樂在聽到萬里花時間不多了後很擔心她,加上後來萬里花病發倒下,讓樂知道了萬里花的堅強。萬里花也重新告訴樂一次自己對他的心意,樂從中了解到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他如果不勇敢一點正視自己的心,便沒有資格接受萬里花對他的愛。樂就這樣帶著許多情感交織的心跟千棘進行新年的第一次定期約會,當千棘告訴他自己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樂完全傻掉了,他不敢相信千棘居然會喜歡上某個人,樂的心在此時產生了極大的動搖,他又開始陷入思考中,也下意識地避開千棘。再來是羽姐在生日當天被小夜告知必須嫁給某個有權勢的人,樂知道後究竟會怎麼做呢?羽姐也在這時相樂告白了,樂的反應會是什麼呢?

樂對小野寺:從頭到尾口口聲聲說喜歡她,但有時卻也會懷疑自己的心,兩人在一起總是害羞到無法坦率的說出心意。

樂對萬里花:從驚嚇且害羞到習慣且關心,也漸漸了解她的堅強,並回頭檢視自己的態度。

樂對羽姐:從敬愛到害羞,最終了解到她的脆弱,因而決定如家人般守護她。

樂對千棘:由敵對卻又不自覺的想保護她到熟悉彼此,漸漸的覺得她對他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習慣了她在自己身邊,不想要跟她分開,也不希望她喜歡上別人。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作者沒有構思完整就畫了這部漫畫,導致疑點太多,讓大家沒辦法推論十年前的真相。但是我並不那麼覺得,因為這麼龐大的故事情節不可能是事後才邊想邊畫的,而且作者並沒有忘了他畫過的東西,而是一步一步的導向真相,在我看來就像是早就想好一切,然後慢慢的抽出其中的片段來畫,目的當然是希望大家不要太早猜出十年前發生的事,不然就沒有看下去的樂趣了。最後真的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這篇文章真的寫了很久,算是嘔心瀝血之作,希望有幫助到也正在為漫畫情節苦思的各位。
回上一頁   6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53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