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關於電影:親愛貓咪 2015-10-25 08:05:22
人氣網路漫畫改編,今春最溫暖人心的浪漫愛情物語

根據人氣網路漫畫改編的【親愛貓咪】,講述一對戀人在分手一年之後,因為曾經一起養過的貓咪上了天堂,而又再次重逢,並展開兩天一夜的旅行,是部清新又唯美的愛情電影。原著漫畫曾讓粉絲感動不已,電影則在原著的基礎上,增添全新亮點,對沒看過漫畫的觀眾來說,也得以加深對這部電影的好奇心和期待感。尤其電影並不強調男女主角為貓咪舉辦葬禮的悲情,反而聚焦貓咪在世時,兩人跟貓咪親暱的互動情形;尤其貓咪可愛又討喜的模樣,想必將擄獲許多愛貓人士的心。

這是新銳導演李仲勳的第一部劇情長片,透過唯美又舒服的敘事方式,帶領觀眾看到年輕愛侶因貓結緣、因貓相愛,卻又因為各自的倔強,因而分手又再度重逢的過程。對已經看太多虐心悲劇的人來說,這部療癒系作品也將賦予觀眾全新感受,並在精神上進行一場嶄新的洗禮。

本片找來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強仁領銜主演,這也是他繼電影【純情漫畫】之後,睽違五年再度重返大銀幕的作品。以往都演配角的他,這次也首度在電影中挑樑主演。對於邀請強仁演出的契機,製片表示:「男主角不僅情感細膩,還非常多才多藝,會彈吉他,也會唱歌。強仁眼神所流露出的純情與悲傷氣質,十分適合這個角色。」除此之外,強仁也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呼喚我的名字〉,以充滿磁性的嗓音,喚起人們對青澀戀情的回憶。女主角則找來在綜藝、電視劇、電影領域都有活躍表現的朴世榮主演,這回她詮釋一位面對愛情,會毫不猶豫表達自己情感的漫畫家,直率的演出,也將讓觀眾看到她從未展現過的可愛魅力。
------------------------------------
歡迎光臨偶像劇場∠(^_^)
回上一頁   13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親愛貓咪   人氣:93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