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老日劇迷
TCYPOST:http://tcypost.blogspot.tw 
︙☰
回上一頁
[ 2016冬季大河劇 ] 真田丸第一集:失落的帥哥嘴唇 2016-01-14 21:51:01
http://www.nhk.or.jp/sanadamaru/

看看這海報,看看這精美又焰紅的氣勢如雷震山河,搭配上堺雅人不苟言笑的帥氣,加上日本戰國史上有名的超級戰將真田幸村,你說,這部戲到底能爛到哪。更何況還有長澤雅美、草刈正雄、遠藤憲一、內野聖陽、高島政伸、吉田鋼太郎、西村雅彥、大泉洋、小日向文世、鈴木京香、竹內結子、木村佳乃、高畑淳子、黑木華、山本耕史、片岡愛之助...不是第一主角就是第一配角的超級豪華陣容。這是不是太犯規。這部戲要能出錯,一定是編劇寫劇本時被氣候變遷的寒冬閃電給擊到腦前葉,穿越到幾十年前牙牙學語的可愛小時候,變得語言不清內容不通,要不然,這些角色一擺出來,哪有可能難看。

但世事往往比我們想的還要離奇,比黑色幽默還要諷刺,比天上巨大的積雨雲更像飛碟。

就在兩個農民穿斗笠簑衣奔跑四方的第一集中,三谷幸喜編的真是令人無言,不必要的對白佔了50%以上,非常的細瑣不重要,而且還有可愛的童稚無辜天真感,不管是姊姊吃點心,弟弟看遠方,主公含著淚都是。而原本超期待的堺雅人,經過倫太郎的洗禮後,我默默從粉絲稍微往後站一點退回觀望狀態,沒想到這齣一開始就顯現他演技上最大的缺點,到底為什麼一定要用嘴巴演戲,抿著嘴一點都不帥~以前沒有這種習慣啊(話說岡田准一在官兵衛年少時期就知道以後是個無敵帥哥軍師,我們見微知著,以小看大)...可惜第一集只有草刈正雄和大泉洋鎮的住場面,其他角色根本來亂的。雖然我明白可能想要走輕鬆的路線,但是大河劇一拿捏不好,落入幼稚的話,很難救的起來。

希望下一集出現的各個大名能夠挽救一下這空洞又雜亂的故事線。然後,堺雅人先生,我是不是該寫封信到NHK電視台去抗議一下,順便附上安潔莉娜·裘莉的性感嘴唇特寫,拜託帥哥回復一下正常,我寧可你嘟嘴也別再抿嘴了!
------------------------------------
http://tcypost.blogspot.tw
回上一頁   10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82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