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牙刷/女友们》观后感2:相遇、相识并相知的铃音与灘さん! shooiteng 2016-02-23 18:54:45

铃音与灘さん之间的互动,淡淡的、不煽情,格外让人看得舒服,是本人追看《牙刷/女友们》的原因之一!铃音是编剧,灘さん是古书店老板,无论性格、气质等等,看他俩确实般配!假若铃音与灘さん无法发展成恋人,也希望他俩可成为相互扶持的知己!人与人能够相遇、相识并相知是难得的缘分!

铃音与制作人柳井さん共事多年,都是有才华之人,彼此相互欣赏,有着一段不伦之恋。毕竟是不光彩的恋情,铃音隐瞒着家人这段“不正常”的恋爱关系。铃音是聪明能干的女性,在夜深人静时,她也会思考是否该继续这段不伦之情。起初铃音工作如意,即使爱情方面不怎么完美,至少工作给她带来了满满的成就感,旁人羡慕不已;不过后来在工作上遇到瓶颈,工作与爱情都不如意时,铃音渴望着柳井さん可给她精神及行动上的鼓励与支持。事业与爱情皆不顺心的铃音,此时不伦之恋给她带来的困扰变得异常突出,铃音反而羡慕那些拥有幸福家庭的妇女,事业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

铃音巧遇古书店老板灘さん,古书店就在车站的前面,铃音应该是经常路过书店的。水绘告诉铃音,灘さん像极了她俩高中时喜欢的隔壁男校的那个男生,铃音听到时显得有点惊讶!铃音第一次遇到灘さん是在售卖婴孩用品的商店里,看着灘さん忘我地快乐地在玩溜溜球时,她也跟着开心起来,后来他俩就在古书店门前重遇了!总感觉铃音对灘さん有种莫名的熟悉感,铃音是不是也觉得他很像高中时期她喜欢的那个男生呢!灘さん对铃音是有好感的,铃音对灘さん也有好感!看到他主动邀约铃音逛古书店、拨电给铃音闲聊等等,他俩之间的互动,自然不做作,谈恋爱的感觉真美好!铃音也主动向灘さん提起在工作上面对的难题,作为耐心的听众,灘さん向铃音说了一些鼓励的话语,铃音感到无比的温暖!

很欣赏温文儒雅的灘さん。在第7集里,水绘请求灘さん留下来陪伴她时,灘さん理性地拒绝了水绘的请求。灘さん同情水绘母子的遭遇,他特别担心年幼的耕太,在力所能及的地方,他希望可给水绘母子一些帮助。不过人生中遇到的不如意、困难终究都要由当事人自行去克服!灘さん认为水绘当务之急要做的应该是思考如何带着耕太勇敢地面对生活上的不如意,并且开始新的生活!

本人未看过原著,7集追看下来,让本人思考了一些东西,今晚就是大结局了,希望能有个圆满的结局!









------------------------------------
沈慧婷
回上一頁   24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牙刷/女友們   人氣:200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