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隨發所感:莫非~大河劇太寫實,就是不行!?我見花燃,隨發所感 2016-04-22 20:57:45
『劇本的好壞決定演員的演技呈現,可演員的表現將會決定:整部作品的質感』,再次沿用來評判某片的名言,同樣也能『一體適用』於花燃。劇中角色多到不行,
族繁不及備載的,故此————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井上真央,太過樸實而欠缺亮點的表現,不知是因受限角色設定,還是自身演技太缺少磨練所致?總之,平心而論:真央,並非『眾矢之的』所言,那一種~就只會現代劇,不會演古裝劇的花瓶。坦白講,看了這麼久的真央,還真沒看過:如此地,冏很大的樣貌!

反之,鈴木杏的辰路夫人,則是出奇的~令人為之驚嘆!無論是外型抑或裝扮都~十分貼切、妥適,宛若一名:平凡卻偉大,為母則強的慈藹,就此油然而生。

平心而論,井上真央演技不弱,但這樣平實過頭的主角,只能靠演員用完美的聲線與驚人的外貌,甚至是超人氣吸睛的女性魅力,切不可單憑自身演技。尤其井上忘了自己最弱項之處,就在於:本劇非常兩光且『爹不疼、娘不愛』,誰想看一個平凡又老氣的女主角,難一直出現在無聊的劇本?井上過份高估自己與觀眾的關係,認為只要認真地展現另類戰力就能說服大家買單。問題是:人人都想看美的人、事、物,男生則要:更多的英雄冒險犯難、神話般傳奇人生,要不給其年輕、楚楚可人的純情美眉,或是貌美如花的溫婉熟女也好。然而,這次井上的角色卻一個都給不了,既沒天真爛漫又無成熟、甜美,故事又和男性最愛的史實傳記英雄無關,連個『男歡女愛』的羅曼史,也都『蕩然無存』,所以也就不難想像:井上真央『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窘境了吧?

此外,該片的編劇,組織能力也~薄弱過頭了吧?即便主人翁是:一名貌不驚人且身世平淡的女子,但既已定調,就該:仔細描繪啊!為何總覺得:主人翁很可憐,一生背負身邊的親友,特別是:男人們,一一驟逝,皆因~那些既莫名其妙,卻又無可奈何、荒謬至極的男性浪漫,可就我所見~卻一點兒也————感受不到:編劇們的用心良苦,只覺那些————可憐無辜、一再被其操弄的文史、角色等,甚是悲涼!
簡直是:拿日本人的民脂民膏,換取極為年輕、頗欠火侯與體現,女編劇們的實驗般的練習曲。

這幾年也看過不少大河劇,其中不乏年輕或資淺或缺乏經驗、生命體現,卻都不約而同,成為該年主演的大物女優。相較之下,真央的問題出在:她人氣指數已大大下滑,且亦不比:當年『炙手可熱』的井上茜、井上杉菜、井上陽子了!反觀之下,綾瀨遙則以挾帶著非常人所及,歷年儹積下來的超人氣,無論是綾瀨咲、綾瀨螢到綾瀨八重,都不是當時的井上真央所能匹敵的。

也許,井上真央無法如願以償,憑藉花燃一片來奠定國民女優的地位,然,若能因此擁有一個:別的大物女優,夢寐以求的~完美丈夫與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恐也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期待下次仍能看到:她精湛的演出,切莫因此而放棄戲劇了。
回上一頁   4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56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