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ESTHER首頁
︙☰
回上一頁
主角与绿叶的化学作用无以伦比; 内容出神入化、写实励志及温馨 2016-07-07 11:49:34
《Doctors》(韓語:닥터스)為韓國SBS於2016年6月20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朴信惠及金來沅主演,《溫暖的一句話》、《上流愛情》河明熙作家執筆,以女流氓劉慧靜(朴信惠 飾)為主人公,講述她生活跌至谷底,差點進入監獄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的故事。原著《女流氓慧靜》是作家河明熙在2010年廣播文化振興財團主辦的第3次劇本徵集活動評選的電視劇作品。

此影集為繼2013年播出的《慾望女王》後,SBS月火連續劇時段沉寂三年後再度獲得超越20%收視的影集。

本劇是講述生活一團糟的女高中生劉慧靜(朴信惠飾)與畢業自醫學院但因為在實習期間對手術產生陰影而選擇逃避的生物老師洪志弘(金來沅飾)在愛情初萌芽階段卻因被嫉妒劉慧靜的同班同學陳瑞雨(李聖經飾)誣衊兩人有超乎師生的不倫關係而扼殺。13年後劉慧靜與陳瑞雨成為國日醫院的腦神經外科主治醫生,而洪志弘則成為腦神經外科的醫學教授,三人與鄭允道醫生(尹均相飾)及醫療團隊一起克服與面對各種醫學難題與醫療個案。全劇主軸通過命中注定的愛情展現出劇中人物變化與成長的故事,而劇中人物的愛恨糾葛與調查隱藏在劉慧靜奶奶薑末順(金姈愛飾)的醫療事故背後的祕密將成為本劇的看點之一。
回上一頁   30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Doctors醫生們   人氣:245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