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b12ea500首頁
︙☰
回上一頁
卡司豪華,演員演技強大 2017-02-06 20:53:03
為什麼演醫生一定要開外掛?我倒覺得這部片強調的反而是醫院現實的運作層面,例如依靠關係,或與權貴勾結等。

主角雖然天資沒有那位女婿好,卻靠著不斷努力增進自己的技術,我覺得這部分蠻有意義的。另

外看了第一集,雖然女婿看似為了地位搶走沖田的女朋友,但在緊急時刻發現自己老婆生病,還是願意向沖田求救,看了第一集還是無法完全歸類他是壞人或好人,雖然是惡役,但角色塑造得蠻立體的。

另外很多幕光是看個大演員的眼神,就知的他們現在在故事的什麼位置上,例如沖田在第一集在病房與院長說話那幕,不管是淺野、竹內、木村、柄本、松山,每個人的眼神裡都是戲,一下子就可以看出角色之間的關係。

雖然很多人覺得不像Doctor X一樣可以看到神一一般的手術技術,但這種強調醫院現實運作的戲其實也蠻不錯的。
回上一頁   16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A LIFE   人氣:116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