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景加油 ~ あなたの幸せを祈ってる~
︙☰
回上一頁
Liar Game 2017-08-28 02:45:40


這陣子找不到吸引我的劇可看,基於一種懷念的心情看了韓版的Liar Game。結論是,沒有秋山さん的Liar Game讓我好空虛...

雖說遊戲大致上是相同的,還是不習慣韓版有點狗血的背景設定;南多情和ばか正直的直ちゃん也很不一樣。說不上來,只是一邊看韓版的一邊想著再把日版看一遍吧!

於是這幾天把第一、二季以及電影版『最後的舞台』重看了一次,還是覺得好看。雖然那有跟沒有一樣的感情線依舊令人有一點點遺憾,反正網友都秋山夫婦秋山夫婦地叫了,就當是有這麼一回事吧(自行腦補中...)

BTW,我好喜歡福永這個蘑菇頭角色(搭配緊身衣褲與領巾)啊,亦正亦邪的為劇增色不少。此外還看到武井咲和永山絢斗當小配角的樣子,看老片也是會有新發現的。

至於改由多部未華子演的『再生』,暫時還提不起勁,但為了秋山さん大概還是會再看一遍...大概啦...

很喜歡這種運用心理學、數學、邏輯推理的題材,但是沒有翔太君的秋山さん就一定沒那麼吸引人(我是不是強調太多次了?)

來期待『Final Life』好了,『異邦警察』系列我看不習慣,希望這部新劇會好一點...

PS 一直億來億去的,價值觀都快錯亂了XD

追記:還是重看了『再生』,有了秋山先生(已升格為教授),女主角和大風吹遊戲我都可以忍受。話說船越英一郎在裡面的角色設定總讓我想到圈套系列;此外還找到了演小配角的龍星涼(在輸家群裡,很容易就錯過了…)

再追記:為了翔太君看完了12集的『Final Life』,但這部戲讓我很無言啊,殘念...= =`
回上一頁   15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72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