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自然の嵐*
arashi加油~ 
︙☰
回上一頁
芝加哥打字機_值得我們去細細的品嘗(部分雷) 2017-09-08 23:28:26
本來想留言就好,但心得太長...XDDD(冏)

4天的時間終於看完了`芝加哥打字機`
這是我第一次看林秀晶的戲,第二次看亞仁的戲,第三次看高庚杓的戲
第一次看劉亞仁是在成均館誹聞裡認識他,但裡面我卻是被女林(宋仲基)一角給吸引,所以從這部戲開始,大概可以算是重新認識劉亞仁以及他的演技,本來首播時,對這部的劇情與選角沒太大的興趣,到了現在才重新看了一下劇情和評論,也在其他劇評下,決定點開第一集
私心的說 芝加哥打字機一路看下來,亞仁飾演的徐輝英角色真的太有魅力
尤其是第一集,1930年代輝英看著秀妍帽子掉落的時,那一瞬間的眼神與神情,深刻的刻畫在我腦海中,直到第4集、第5集還揮之不去,一直期待著徐輝英的身影再次出現......。
另外不得不說4位主角在此劇的的演技爆發~男女主角將前世今生的人物演得分明,高庚杓的部分看過1988接著芝加哥發現他真的適合演時代劇,申律角色演得很有味道,再來郭時暘的反派演技更是驚艷,劇裡討人厭的白泰敏/許英民,一個走火入魔的角色,要來回顧一下藍帶chef壓壓驚(笑)。
劇中的配樂OST活化了此劇的生命,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個人喜歡Satellite - SALTNPAPER,很好聽~!!
對於我來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只有白氏家族的部分吧,不曉得是不是前世與今生三位主角的部分令人期待與著迷,看到其他支線很想跳過,但為了完整的看完還是忍了下來...,如果把其他不必要支線內容改換掉,多一些的1930年代主角們的敘述、或是今生的三位主角戲份,應該會讓此劇更有味道。雖然沒有跟上首播時間,但還好至少這部戲沒有錯過太久...(感動)。
回上一頁   11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芝加哥打字機   人氣:76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