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olemn
︙☰
回上一頁
倒數第二次戀愛 2017-11-16 22:18:57
就在一集比一集更舒適的感受中看完了2012年的日劇<倒數第二次戀愛>,沒想到中年男女談戀愛也可以談得這麼有趣。當然有些片段為了讓劇情發展下去還是安排了太多巧遇,或是最後一集某對男女的結局也太過老哏又處理得很草率;但大體來講編劇岡田惠和還是寫了一齣不可多得的好戲碼,整齣戲始終維持在一種相當輕鬆甚至治癒的調性當中。另外最近的日劇真的很擅於推廣日本各地的觀光產業,看完這齣戲完全會感覺鐮倉就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好想去鐮倉玩的感覺。
 
演員部分,不得不說小泉今日子的經紀公司真的很厲害,總是能幫她接到又討喜又適合她發揮演技的厲害角色。中井貴一的角色也愈看愈有趣,倒數第二集講的那段話感人死了,所有開始覺得自己初老的人一定都會覺得很療癒嗚嗚嗚。而且我第一部看的日本趨勢劇就是1994年中井貴一和淺野溫子演的<總有一天等到你>,沒想到20幾年後我還在看他演戀愛劇而且還覺得很好看,時代啊時代。另外坂口憲一、內田有紀、飯島直子都接到了我所看過他們最討喜的角色,飯島直子腿超美!內田有紀的角色萌翻了!總之這就是一齣每個角色都很討喜的角色嘛!!(為何莫名森77)
 
最後,這首插入曲大概幫戲加了一千分吧。
Yael Naim - Go To The Ri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zZxXiA4geY
 
#建議片名改為小泉今日子輕鬆攻略鄰居一家人
回上一頁   13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倒數第二次戀愛   人氣:59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