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olemn
︙☰
回上一頁
她其實沒那麼壞 2017-11-16 22:36:20
雖然中文片名有點俗,但「她其實沒那麼壞(The Last Word)」比想像中好看很多耶。
 
這類型的電影當然會有許多啟發觀眾思考的部分,例如死亡、生命、勇氣、親情等議題;但是它沒有因為想傳達這些訊息就犧牲了電影的精采度,一部好看的主流電影所該有的元素它都有了-劇情流暢合理不乏味、角色具立體感、該有的高潮起伏都有、笑點哭點自然融在其中。
 
我完全可以把它當作爽片來看,一個老女人可以坐上DJ椅每天播一堆超!好!聽!的老派搖滾樂,可以轉軸撥弦三兩聲就促成身邊佳侶,可以學黑人女孩口吐髒話幹暴別人,可以粗魯至極地爽爽報復前公司,後半段甚至還附送觀眾她會不會死、她會怎麼死的懸疑感;這麼酷的角色再搭配上莎莉麥克琳的氣場,還能不爽嗎?
 
我很喜歡這三個不同世代、不同膚色的女生相處的感覺,在水裡嘻鬧那一幕尤其令人心情愉悅,通常電影裡只有男生才會不顧一切下水去玩吧。另外老女人和她女兒的對手戲也精采無比,看了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回上一頁   3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她其實沒那麼壞   人氣:265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