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飯的小天地
喜愛嵐和AKB48的朋友~~
我也是個日飯也是嵐飯和AKB48飯!
喜歡的國家是日本~
喜歡日本的朋友都很歡迎喔 
︙☰
回上一頁
《本能寺大飯店》 2017-12-24 19:08:56
2017年追的第四十二部電影~
《本能寺大飯店》
即將新婚的倉本繭子,
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
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
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飯店的驚人秘密...。
倉本繭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面對這個來自未來、穿著「詭異」的神秘女子,織田信長等人既好奇又充滿疑問,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

《本能寺大飯店》集結《豐臣公主》、《HERO電影版 2》等黃金製作團隊,量身打造戰國時代的京都古都街景,甚至還搭起了一座本能寺,所有細節嚴格遵循歷史史料絲毫不差,也讓演員們大為驚豔。

而在拍攝的最後一場戲裡,因情節環繞在歷史事件「本能寺之變」,為求真實臨場感,劇組在最後一場戲真的放火燒搭起的本能寺場景,全場超震撼,果然拍攝出來的效果非常逼真,又充滿歷史感!
回上一頁   7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34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