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嵐飯品 2018-10-20 14:23:55
2018電影
《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飾),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某日受同班好友的請託,幫忙遞情書給學校的關矢老師,卻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也意外開啟了和伊藤老師的戀愛連結…在每次專心聆聽伊藤老師的歷史課、生活中與老師的偶然邂逅、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對一課後輔導,響一次次加深了對老師怦然心動的感覺…向來待人溫柔的伊藤老師,是校園裡高人氣的暖男老師,不小心愛上老師的響,直至察覺任教世界史的伊藤老師(生田斗真飾)——冷淡、不苟言笑、會躺在長櫈午睡而忘記授課、明明不是班主任卻在課後替她補習。
面對生命中第一次的初戀,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就算被拒絕了,響還是情不自禁地喜歡着伊藤老師。為了「被撤底的拒絕」,響相約伊藤老師到學校天台,但她不知道伊藤老師已動了心,更抱着她吻了下去…
回上一頁   8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225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