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情色小說家/靛藍色的心情 小索 2019-05-12 21:14:24
《情色小說家》當初播放時便讓我十分興奮,畢竟主演的竹財輝之助是我注意很久但始終沒有大紅的俊美演員,另一位豬塚健太也有著藤木直人或生田斗真的feel;而且題材真的十分吸引人。看完的感想是BL氛圍營造得非常足夠,台詞也非常露骨,每一集的情緒堆疊也很有層次,只是作家的想法和舉動總讓人有些不解,但我仍然十分喜愛。

前傳《靛藍色的心情》起初並未讓我有太多期待,畢竟竹財輝之助的配對對象是吉田宗洋,他在《情色小說家》的扮相並不吸引我。不過看完後我覺得這部前傳更勝《情色小說家》,吉田宗洋的髮型更清爽,人也變得削瘦有型;竹財輝之助也精準演出了作家過去懷才不遇的心態,演技更勝《情色小說家》的自己,也讓觀眾更能理解這個角色在《情色小說家》的所作所為。這部前傳劇情流暢,情感細膩的程度大勝《情色小說家》,看完結局餘韻十足;而尺度部分也毫不客氣,沒有過多的裸露但色氣滿點。更難得的是BL的部分完全緊扣劇情,毫無違和感(這點台灣現正熱映的BL劇「圈套」就遜色多了)。強烈建議看過《情色小說家》的人也來看一下《靛藍色的心情》!
回上一頁   12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情色小說家   人氣:48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