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舊動畫 ——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 mike2325 2020-09-08 12:24:12
這套動畫雖然比較舊,但內容不失是《聖鬥士星矢》的內容,即打打殺殺,拯救雅典娜,天馬座怎算怎樣給敵人打,都是打不死的!最後還得到神的力量,打敗好像神一樣的對手!

不過《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除天枰座童虎外,是沒有大家熟悉的角色的。星矢、冰河、紫龍、一輝、瞬、卡秒等等是沒有的,只是說天馬座天馬要打敗由他的朋友轉世成為冥王哈迪斯的對手。

不過動畫版只是得 26 集,但漫畫就有25卷。動畫基本上停在天馬及他的友人打敗了冥王哈迪斯的兩個得力手下即掌管夢境的「睡神」及「死神」,之後不知為何「爛了尾」。

就著這個問題,筆者嘗試找網上找答案,發覺有網友說因為動畫虧本太多,沒有人做,於是就拍攝到 26 集就算。官方網頁並沒有答案,所以事實是怎樣,真的他們自己才知道了!

其他日劇/動漫 blog:

戲迷動迷大本營
------------------------------------
http://mikechan1123.wordpress.com/
回上一頁   18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58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