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如果劈腿,你就死定了》:如珠是真的不知道丈夫出轨?或她是在自欺欺人,因为丈夫是她唯一的依靠? shooiteng 2021-03-19 15:07:25

全剧16集看完,没有快进看,大结局好像呼应剧名《如果劈腿,你就死定了》,最后一幕男主韩宇成(高俊饰演)被女主姜如珠(曹如晶饰演)用力捅了一刀,韩律师到底是死了或没死?好像应该是被妻子姜作家一刀捅死了!

姜如珠是出名、畅销的推理小说家,心思缜密、观察入微,几乎对所有人事物都很敏感;再加上身边的人也不断有意或无意地发出暗示(言语或肢体上的暗示):韩宇成出轨小三,难道姜作家真的毫无察觉、对“国民丈夫”韩律师有很大的信任,她相信他?

如珠外表看起来超级冷酷、说话“酸”死人,听进别人耳朵里每句都是刺耳的,除了丈夫、管家、助手秀浩可以包容(容忍)她以外,其余人对如珠都极度反感、是令人厌恶的超级麻烦人物!但是,如珠的内心是脆弱的、缺乏安全感,父亲有外遇、母亲抑郁跳楼轻生,她的家庭并不幸福,母亲的惨死给她心里烙下了难以愈合的创伤,是她内心永远的伤痛!

如珠鼓起莫大勇气与韩宇成结婚组建属于自己的家庭后,外人看她绝对强势对丈夫是妻管严,不过只有如珠自己知道其实她更加依赖丈夫,丈夫是她唯一的依靠,只是她不懂得如何用温柔体贴的方式去表达对韩律师的爱意。如果不是最后征信社郭社长的那通“善意”的“告密”电话,可能如珠始终认为韩宇成是一位“好丈夫”,绝对不会搞出轨!

如果韩律师真的死了,也是自找的,因为是自己在结婚前夕,该死地签了“出轨就死定”的保证书!韩宇成出轨(并且外遇对象还不只一个),背叛了如珠,成了一名渣男!

------------------------------------
沈慧婷
回上一頁   12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如果劈腿,你就死定了   人氣:26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