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佐間久真首頁
︙☰
回上一頁
原著已唔好,改篇得更爛的狗血劇 2021-11-05 16:14:59
幻夜已算寫得不太好的東野作品.

因為故事同人物都好薄弱,

明顯是白夜行的續篇,即是魔女系列之二,

白夜行的魔女『投胎』(即係改容)成為幻夜的魔女.

正好她隨身女信徒死在阪神大地震中,她就冒充她的身份.恁易?總之魔女嘛,有乜唔得?

但她懼怕別人拆穿她的冒充,及要快速地從新開始建立她的事業,所以要害很多人.

而舊的護法上集已瓜咗,今集要有個新的頂上,水原雅也就是她的新護法.

她控制雅也靠就是魔女的魅力,令他不可自拔地效忠自己.

最後雅也知悉完全是受到這個女人的愚弄,想要向她報復,帶鎗來到她附近了,始終下不了手,還順手為她除去行魔之路最大障礙加藤亘添.

這樣神的故事可會有甚麽吸引力?但白夜行人物寫得較好,這一集就失色很多.

東野小說的電視劇的改篇差不多必然是大洒狗血了.

但不同方向,白夜行講男女主角幾慘幾慘(完全違反東野先生小說的原意),今次是受魔女所害的人幾慘幾慘,不過最後都係魔女靠洒喎.

幾爛的戲,日本演員也是全力去演出,還可以救返到一點吧.

但似乎白夜行演員級數高些吧,造成白夜行好看一點.
回上一頁   6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幻夜   人氣:4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