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第一集——換掉女兒的擔任 つき 2008-07-05 09:41:29
從主角的設定和拍攝手法上說——實在沒什麽好說的。涼子大人,看來現在是惡女特型演員了。只是即使定型,你也稍微區分一下角色吧。人設本來已經很臉譜了,你還讓觀眾這麽快的討厭上你,接下來的工作怎麽開展?要說收視如果下跌,主役要負相當部分的責任。
相較之下,倒是兩個怪獸媽媽的部分出彩些。第一個投訴關西腔老師的媽媽就很有意思。認真氣憤的復述卻給大家勾勒出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而她並非玩笑的態度也演繹得令人信服。特別是在模仿女兒拍打妹妹之前,先是灰心而漸低漸無的語調,然後低下頭停了一下,最後突然配合動作模仿女兒,從表演的角度說,這個“突然”的節奏掌握得很好,包袱也甩得成功。
第二個媽媽是這集的重中之重。在最後她和米倉飾演的律師的對話中揭曉了,她的性質和前兩個家長是不一樣的。

媽媽:真田老師好像辭去教師的職務了呢。
律師:好像是的。
媽媽:他可真是個軟弱的人。正是因為太軟弱了,他才會到現在這步田地。律師小姐,真是非常感謝,能夠逼真田老師辭職,都是多虧了您啊。
律師:什麽意思?
媽媽:律師也幫不了他,這樣就完全孤立無援了。他一定是徹底絕望了。不過他也真是太不負責任了,學期沒結束就辭職了,不夠格做社會人呢。

這裏才補足了這個母親不分晝夜瘋狂逼迫女兒班級的擔任老師(這老師演得可真差啊!)的原因。原來這就是一專挑軟弱獵物下手,滿足其心理迫害樂趣的施虐王。她自然知道自己是完全沒有道理的,也正因如此,當整個學校和名律師都敗在她這個閑得發慌的主婦手下,她才要非常得意的宣告勝利,對失敗者點明一切,以進一步施加心理打擊。
木村佳乃的表現相當可圈可點。從容自如暗藏殺機——女王啊~~~小夥子老師在她手裏完全是眼睛都還沒睜開的小老鼠仔兒,竟然到了要自殺的地步。我猜SM愛好者都會想,這種家夥,遇到了就不要客氣了吧……
回上一頁   36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家長是怪獸   人氣:2283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