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Rookies! 幽魂 2008-07-29 17:45:49
Rookies终于结束了,有点庆幸,还好不是从第一集就开始追的,这么热血的跨季还不让人等得崩溃 = =。
最终回超长版果然没让人失望,19.5%的收视,说明一切。赛前就悬念十足,10人的队伍赛前3人受伤,主力投手安仁屋肋骨骨裂,被医生告之只能用一次全力挥棒和投球,跑最快的关川脚却伤了,主力接手若菜手指骨折,最打击这帮菜鸟的是他们的精神支柱教练还被罚禁止入场,(众人:“那还打个球啊!”电视剧嘛总要夸张一点再一点……)。一堆大男人一边打一边哭得唏哩哗啦,甲子园的梦想突然间变得遥不可及。
整集故事亮点多多,编剧用心可见。打到第八局上半,落后3分。二子玉川进攻,两人上垒,看到桧山(之前连续2次被三振)将关键一击交给若菜代打时,我还是忍不住湿了(眼眶眼眶啦!),要知道桧山之前也是曾经在最关键一击时被川藤用平塚换下,平塚还来了个逆转本垒打,虽然胜利了,但多伤人呐,这次再次遇上这样的机会,连他自己都动摇了:“竟然是我。”,虽然有点悲剧,但他还是毅然将球棒交给了若菜,若菜当然不能辜负人家的一片用心,成功安打,但下棒安仁屋只能用一次的全力挥棒还是出界了,全队再次陷入谷底。
关键时刻还是川藤,这个不不顾一切,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整天将梦想挂在嘴边的教练,冲进场内给队员带来了无可替代的精神力量。九局上半,最后的进攻机会,虽然依旧是略显俗套的满垒,二人出局,2好0坏,但有什么关系呢,当御子柴击出那记逆转本垒打时,这一刻梦想闪耀! (PS:虽然不是心目中安仁屋,由御子柴做最后一击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如果没有他的坚持,没有他那句“我想再一次和大家一起打棒球!”,可能就没有现在的二子玉川棒球队了。)
整部剧还有第八集印象深刻,面对目黑川那群不良少年,如同跟自己的过去对战,安仁屋的那句“亡灵退位”酷毙 = =。对棒球的热爱,朋友之间的信任,甚至对手间的心心相惜,胜利的喜悦,失败的不甘刻画的淋漓尽致。
以下-综述- -:
1 安仁屋,实力超群,绝对主角啦,之前看过他的一部戏,感觉还8错,虽然在这部中的造型有点点失望~
2 御子柴,剧中哭得最多的应该就是他了,儒弱的外表掩盖不了那颗热爱棒球的心;
3 关川,头发头发~~~~~好像鸡冠;
4 新庄,最讲义气了,“别动我兄弟!”;
5 若菜,还是ZERO中比较帅~;
6 桧山,唯一留胡子的...;
7 今冈,ws的中分头、ws的笑、ws的脸...好ws 囧;
8 平塚,“终于来了,老子我的时代!”...超搞笑;
9 冈田,有点顺眼;
10 湯舟,“喵”...
11 八木塔子, 忽略...本来就是男人的戏;
12 川藤,继鬼冢后第二个喜欢的老师角色。
Rookies结束了,该死的夏天还这么热。~~下点雨吧~
第一次写笔记,语无伦次,众大虾海涵- -
回上一頁   43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不良學園   人氣:2684   回覆:1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maleiaiyiqun听说秋天还会有第二部内,因为第一部明显没完全,结局这里出现了个手抓棒球的**,肯定还有续集,果然~~~而且还要电影化了,呵呵,开心~~
2008-08-11 13:26:58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