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這種劇情實在是太好了 a874709 2008-08-18 15:35:58
不論是正妹戶田惠梨香還是比嘉愛未都演的很好阿

戶田惠梨香在面對每一個病人時,那種真誠的想獻出一切的神情。
尤其是在某個傷了脊椎神經成此半身不遂的病人對著她說出:『只能看著天花板 一天的時間感覺好長阿』,戶田惠梨香那種愛莫能助的神情,真的令人閃過一種莫名的情緒激動。

比嘉愛未這個好強的腳色,她演起來真的就只有一個狠勁。到了後期,她展現的溫柔的一面。她的腳色算是最悲慘的吧!沒有人期待,沒有人疼愛。就算是有了男友,但也再有限的時間裡離開自己。這論誰都沒有辦法接受。如果是電視影劇,或許會把這對戀人刻畫的至死不渝,不離不棄。不過編劇真的考慮到了現實生活層面,繞整出系看起來沒有這麼的假。畢竟在現實的生活中,在這種花樣年華的歲月裡必須接受這樣一個不公平的待遇,任誰都會想逃跑。唯有那些少數人才可以心平氣和的接受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新垣結衣 這個角色由她來演真是年輕的過分。不過她也是很認真的在演戲,只是怎麼老想起戀空里的那個美嘉。<笑~>目前還沒出現任何讓我有任何感觸的她,希望這個腳色未來可以有令人感動的畫面。

那個浅利陽介實習醫生,這個腳色在這場戲劇中也是不可或缺的。競爭對手都是如此的卓越傑出。而自己卻是連一次直昇機卻也沒搭過。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刺探八卦,逗著病人開心。讓這齣戲變的比較沒有這麼沉悶!

至於男主角........
只有在奶奶出現的那一段,才出現不一樣的神情。讓我等到了第六集才等到你那不一樣的神情!
希望他的故事在未來更有衝擊性.......
回上一頁   49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空中急診英雄   人氣:2564   回覆:1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Z不觉得户田哪里演得好 完全没有印象
2008-08-28 18:50:35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