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坂口憲二的阿龍、內田有紀的一美 高崎奏都 2008-11-11 17:31:00
儘管醫龍與白色巨塔,皆為探討當下醫療處境的日劇、但白色巨塔的兩大主角,定要沉穩內斂、能收能放的精湛演技,醫龍卻非如此…而選角仍十分精準。
不論,婚後復出的─實力派女星『內田有紀』還是五官輪廓皆出色的專業男星『坂口憲二』,我認為坂口的演技、隨著歲月的累積下,已略有所成的他、以非當時那名─只有深邃迷人的眼神與體魄,而欠缺一名專業演員的實力。醫龍,便是他奠定了基礎的最佳代表作;為要扮好一名美麗卻不搶眼的襯角,內田有紀使出渾身解數、就是怕被人認出她長年累月、深耕舞台劇的好演技,會搶了男主角的風采!故採困惑懵懂的平淡演技,相較之下…大塚寧寧──那毫不掩飾的細膩演出,可真讓人喜出望外。至於老將的岸部一德、夏木麻里,表現也是亦趨亦步的、只在關鍵時刻,一見真章…其他演員就更不用說了,除了童星田中碧海:天真精湛而深入的自然演技,令人過目難忘的精采。每集皆有不同的客串演出,為劇情更添一神來之筆、可見編導製作人的用心之深──非同小可。
無論鏡頭多麼努力:捕捉坂口的朝田醫生、令人驚艷的出色,往往煞盡苦心又是徒勞無功。朝田的心事,只有『田中碧海』知道。在他天真無邪與自然精湛的表現,這名實在惹人憐愛的小童星,徹底地攻陷了──這名沉默無口的『朝田醫生』。反觀內田,只能做一個漂亮迷人的花瓶、並不能盡其所能的嶄露頭角,但她知道…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良機,她不怕當坂口女郎、只怕沒有適當的舞台,可以讓她一步步、邁向追逐夢想的中生代女優。她帶著甜美而純真的微笑,雖是冷風刺骨且工於心計的女性,但總在美麗的每個笑容背後…只有生嫩無知的眼神,感覺好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很是驚慌且手足無措!醫龍,要的從來不是一名實力派的年輕男優,只要外型十分出色而耍酷的高大男子、誰都可能成為下一位『朝田醫生』!
回上一頁   58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醫龍2   人氣:547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