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高崎奏都 2008-12-03 00:14:49
最近,又再看一遍美麗人生,總覺得沒有薔薇的花店…比起常盤貴子,竹內結子演技反而顯得不太自然。如果只是佯裝盲女,那倒不打緊、只是心境的轉換上:似乎沒能貼合角色,未能凸顯人格特質。真正演的最出色的,也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竟是三浦友和、仁科亞紀子所飾的安西輝夫與安西久美子。
兩人在第四集中的對話及表情…在在都令人印象深刻而難以忘懷。當安西久美子,毅然決然的要求離婚、我感受到一股柔韌且堅強、果敢的女性,以她身為妻子與母親的立場…道出了一句句,她一直隱忍不說、蘊含其中的真心話。然而安西輝夫的反應,雖是可想而知的、但仍深深地震撼了我!男女主角的真情對白,反顯無足輕重也失去了燦爛的光輝。汐見雫,由童星八木優希所飾、天真可愛又早熟穩重,一點都不像八歲的小女孩!而另一位童星:今井攸貴,將一名楚楚可憐的受虐男童、內心的忐忑不安與孤僻無口的幽怨,微妙的情緒變化也能忠實呈現出來。兩位童星的表現,可說是『完美無瑕』、『無與倫比的美麗』,複雜的人物特質與性情轉…香取慎吾所難以觸及:零的領域,兩名童星卻能精湛的演繹出來。竹內結子無法傳遞,美櫻的多重面向與潛伏內心的澎湃情緒、這些童星卻能『近乎完美的演出』連一般大人都辦不到的!真的很了不起。
回上一頁   42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沒有薔薇的花店   人氣:381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