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經典日劇❤
 
︙☰
回上一頁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2009-02-11 02:37:37

這部由富士電視台2006年冬季日劇,りりー・フランキー(本名:中川雅也)的原作,速水茂虎道(速水もこみち) 及香椎由宇主演的東京鐵塔、媽媽與我、有時還有爸爸 (東京タワー、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2007年1月8日開播,3月19日完結篇,收視率14.95%,主題曲:コブクロ(可苦可樂)-「蕾」。


很平凡的一個故事,描寫一個平凡的家庭,母親把小孩從小拉拔長大,小孩最後照顧著母親,最後母親因為生病去世了,留下仍然在東京繼續努力的小孩。故事的背景都圍繞在東京鐵塔的周邊,因此故事就叫做東京鐵塔了吧...

很平凡的一個故事,但是也就因為它的平凡,會讓看的人想起自己的家人,在看的時候,會有很多相同的感受。也因為這樣,在看著劇中的生離死別的時候,會讓人感動!也會因為這些在自己的人生中終究要經歷的種種事情,而掉下眼淚...

很平凡的一個故事,但是日劇化影像化後,卻是一個很好看跟感人的故事。


另外這部小說,是先在 2006年11月18日先被拍成一部 SP 特集(由大泉洋、廣末涼子主演),之後才有了這部日劇。當然,循著日本暢銷小說的固定模式,最後一定會再演一齣電影再賺一筆的,電影的部分將在2007年4月14日開始放映,而且主角換成了小田切讓、松隆子,看來應該又會有不同的味道吧,有空的話再去看一下。
--------------------------------------------------------------------
相信這部是日劇迷應該也要看的一部日劇吧...

関山藍果 -「motherhood 〜me & my mom〜」(東京鐵塔 插曲)
回上一頁   63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東京鐵塔   人氣:528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