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第一集觀後感 北極企鵝。ゆき 2007-07-14 21:36:12
首先我不得不先澄清,雖然我自己本身是J家迷,但我寫的這篇觀後感,希望不要給人任何偏袒的感覺啊^^”


雖然由漫畫改編的日劇很多,但最近發現台灣先改編過的漫畫,這幾年日本都漸漸跟著改編。所以我相信很多人在看到日劇版的演員名單之後,可能會因為存在著漫畫或者台灣版的刻板印象,而導致質疑。

加上我在其他地方看到有網友認為二宮和櫻井的年紀似乎不適合再演高中生。不過在我看來是覺得還可以,穿起制服也不會和高中生相差很大。
而且很多日劇都有超齡演高中生,但一樣大受好評!我相信,只要劇情好、演員演技好,一定都可以彌補的。



先論優點。
第一、我相信二宮的演技很無庸置疑,雖不是漫畫版那般誇張,卻有另一番風味。而且飾演隆子的女生,比我想的演技更好。

第二、場景,我只能說日本的拍攝方式總是讓場景格外精緻。包括學校場景,我認為同樣是貴族學校,一之宮的環境看起來更勝英德(也或許是因為英德出現的場景大多是室內吧)。

第三、劇情沒有拖泥帶水,卻又不會讓人感覺劇情跳得太快(至於另一部真的是劇情跳得太快了)。


但若缺點來看。
第一、雖說是貴族學校,但全部學生的感覺總讓人感覺是個普通學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選角的關係)

第二、第二男主角--櫻井的演技不突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才第一集,加上第一集戲份又不吃重的關係,只能期待後面幾集是否有令人亮眼的演出。




大概就是以上啦!
不過基於對第一集印象還不錯,之後會繼續追這部日劇。

回上一頁   79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貧窮貴公子   人氣:256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