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A咖童星在我家] 耕太郎的夢想 粉紅貓布 2009-05-31 11:51:49
今天的《A咖童星在我家》,耕太郎意外獲得出版社的親睞,得到手機小說出版的機會,前提是要將稿子修改一下,以及預繳80萬的保證金。對於耕太郎來說,這是他夢寐以求的禮物,所以,他努力打工籌錢,還跟總編借了10萬元,好不容易稿子改完了,錢也湊齊了,才發現這是一場騙局,出版社以詐欺的手段,欺騙像耕太郎這樣想出書的小說家。

失意的耕太郎,開始否定自己的能力,不過幸好他的身邊有小杏、峰子、安野小姐、總編給他鼓勵。小杏和峰子利用出版社給的封面打樣,熬夜幫耕太郎「出」了書,安野小姐傳簡訊要耕太郎不要放棄寫作,總編更是拿了一筆錢,要耕太郎把欠債還一還,這種有人支持的感覺真好,即使夢想很遙遠,甚至很艱難,心裡卻不孤單。

最近,我也遇到相同的窘境,也許這不算是夢想,但是我想努力做看看的事,雖然一度以為有機會,結果卻還是落空,也許我想要的超過我的能力,也許累積的經驗不夠,也是就是沒有緣分,也許別人比我條件更好,也許別人比我更努力...,也許這是一個檢視自己最好的機會,也許我會知道我該怎麼做。

得到了一張加油卡片,我跟耕太郎一樣,都不孤單。

(文:粉紅貓布,http://www.wretch.cc/blog/iamalbee613)
回上一頁   29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A咖童星在我家   人氣:248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