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薑の日劇部屋
★薑の日劇部屋http://ginger1117.pixnet.net 
︙☰
回上一頁
[09春SP]絕對達令 絕對的愛 2009-06-19 15:52:23
富士電視台去年春季四月檔放送的連續劇【絕對達令~完美無缺的戀人型機器人】,是大受好評的純愛型喜劇。在連續劇最終回裡,損壞的機器人天城奈特陷入長眠,傷心的梨衣子則與創志離開傷心地遠赴法國。

在今年3月24日晚間9點特別推出最終完結篇。SP延續連續劇中以「愛」為主題,讓已停止的「機器人奈特」復活,更將進化版奈特的「絕對之愛」表現的淋漓盡致,帶著更感人的故事放送給熱愛奈特的女性觀眾喔!

三年後,自法國回來的創志與梨衣子事業有成,兩人也已甜蜜訂婚。然而奈特突然出現在眼前,讓兩人不知所措之際也考驗著兩人的感情。

而奈特復活的關鍵則成為特別篇的主軸,由天才科學家國仲涼子及助手內田朝陽聯手救活奈特,背後帶來的不是可怕的陰謀,而是更讓人感動的情與愛,前後呼應著「愛」的世界充滿著美好。

SP是在漫畫版《絕對達令》之外的全新創作。本劇的製作人橋本芙美於今年一月,獲得由日本映像事業協同組合舉辦的「第10屆青年映像創作鼓勵大賞」,未滿30歲的她真的很優秀。也因為觀眾在官網的熱烈迴響,懇求希望能讓奈特復活,更促成了SP的製作與開拍。

橋本說:「雖然只是SP,不過主題是『愛』,由連續劇一路貫穿而來的『絕對之愛』將更加進化!」

全劇主要演員時隔一年再度齊聚一堂,讓人格外注意主角們的演技有無進步。

速水茂虎道詮釋頗具難度的機器人角色,其實Ginger真的覺得他演的很好。奈特因為愛梨衣子而回復了自我意識,後來又因為梨衣子的幸福而犧牲自我時,真的讓人感動得淚珠盈眶。

可愛的速水得知要開拍SP時說:「時間隔了有點久,再回去扮演機器人還真是緊張,因為要盡快返回前劇裡的說話節奏活動方式,讓角色完全上身。而且隔了這麼久再度裸上半身出鏡,我也不得不再去鍛煉一下自己的肌肉了(笑)。這次之所以把時間設定在三年後,我想製作人應該是希望讓大家看到升級版的奈特。」

而帥氣的水嶋寬也開心地道:「在連續劇裡,創志是個輕率浮躁的名門子弟,在SP裡將成長為能撐起家族企業的成熟男子。」

相武紗季對於SP的劇情也簡單透露說:「在連續劇的最後一集還留有了一點小懸念,這次的特別篇將作一個真正的收尾。 」

也許人工智慧終究無法取代真正的人類,機器人的故事也多以悲劇結尾。然而,這部日劇充滿了為愛人著想的情懷,那份「無私的愛」才是最刻畫人心的。

奈特在最後覺悟自己永遠不可能像人類一樣,有了自我的意識後反而帶來痛苦。體貼與為人著想也是梨衣子原本為奈特設定的個性,因此三人之間才會出現雖然傷心,卻遺愛於人間的HAPPY ENDING吧。

速水茂虎道真的進步了,劇初生硬的機器人動作,在有了人類的情感後也進化成人類,真的很感人吶!^^~♥

★經典台詞:

淺元爸爸:「人終有一死。明白自己終究會死,才能努力地活著。我希望能在自己死去時,留給周圍的人一些東西。就算死了,也希望活著的人幸福的生活。今後就由你們好好的經營下去,等有一天讓你們的孩子繼承。這就是人生的喜悅,活過的證明。」

機器人七瀨純:「就算機器人有自我意識,也代替不了七瀨純。不能陪妳老去,不能構築一個家庭,就算妳變老死去了,我還是這個樣子。我是為了愛妳而製造出來的不死機器人,就算妳死了我也必需愛著妳。」

梨衣子:「奈特一定很痛苦,因為他只能愛我。我真的很喜歡奈特,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富士子姐:「奈特一定會理解的,因為他是妳的理想男友吶。」

奈特:「我......為什麼是機器人?並切先生還是把我破壞掉吧,這是為了梨衣子的幸福著想。」

★薑の日劇部屋 http://ginger1117.pixnet.net
回上一頁   34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絕對達令最終章   人氣:290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