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妻子的誘惑] 張瑞姬的復仇 粉紅貓布 2009-07-22 16:34:58
最近,迷上了韓劇《妻子的誘惑》,會看這齣,當然是衝著張瑞姬來的,《背叛愛情》裡的張瑞姬(殷雅梨瑩),為了報復外遇的父親,努力讓自己成為知名電視編劇,讓父親外遇的對象在戲中演出自己母親的悲情角色,藉此羞辱她,然後勾引禮英(同父異母的妹妹)的男友宙王,並對宙王動了真情而結婚,雖然,姐妹後來和好,禮英找到她的真命天子馬俊,但是雅梨瑩的結局,卻是被前男友的妻子用同樣的方式報復,最後出車禍死亡。

而《妻子的誘惑》裡的張瑞姬(具恩才),畢業後因為懷孕嫁入豪門,婆婆嫌她出身貧窮,時常用言語羞辱她,在家裡的地位比傭人還不如,蜜月時懷的小孩也因為婆婆的關係流產,隔了七年好不容易又懷孕,卻得知老公在五年前就和好友艾莉外遇,並產下一子,甚至,老公和艾莉聯手陷害恩才,就當大家都以為恩才已經跳海身亡,沒想到,重生後的恩才,正累積著復仇的能量。

兩齣戲都是從一個悲情的角色開始,因為背叛、因為欺騙、因為傷害,堅定了女主角復仇的意念,為了復仇,可以說是不擇手段,甚至傷及無辜,像《背叛愛情》的禮英、《妻子的誘惑》的尼諾,前者被迫離開了論及婚嫁的男友,後者因為背負母親外遇的罪,讓年紀小小的他,成為眾人討厭的對象。

兩齣戲的男主角,雖是外遇,但卻大不同,《背叛愛情》的宙王,拋棄禮英時,是真心愛著雅梨瑩,所以成為落跑新郎,如果是因為找到真愛而做出分手的選擇,情有可原。《妻子的誘惑》的橋彬,婚後迷戀妻子好友的曼妙身材,發生不倫關係後把艾莉送到巴黎,以為這樣就可以撇清關係,沒想到不甘心的艾莉,五年後帶著私生子回國搶老公、搶地位,橋彬因為艾莉的時髦、人脈有助自己的事業,拋棄了糟糠之妻,不過,與艾莉再婚後,橋彬依舊緋聞不斷,這種花心又懦弱的男人,居然可以讓兩個原是好友的女人反目,也真是不可思議。

《妻子的誘惑》大約已經播到三分之一,張瑞姬就要準備變身,進行復仇,很期待她之後的表現,喜歡張瑞姬的觀眾,記得鎖定八大戲劇台晚間九點的播出喔!

備註:「張瑞姬」也加入韓星正名行列,譯名應為「張瑞希」。

(文:粉紅貓布,http://www.wretch.cc/blog/iamalbee613)
回上一頁   31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妻子的誘惑   人氣:280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