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父女7日變.溫暖與感動 戸田しんいち 2007-09-15 22:19:55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日劇!!
館廣跟新垣結衣兩人的演技都很值得敬佩!
交換身份又交換性別,真的需要有相當的心理調適!
我能體會他們的辛苦,所以才覺得他們偉大!
以前演舞台劇,排練了很久,公演以後,差點以為自己是女人...

他們在交換身分的時候,過著對方的生活,體會對方的辛苦,因而了解對方,化解了尷尬,開始彼此體諒、信任。讓我我有種溫暖的感覺!

在其中,中島的父親生病,而他卻為了工作而無法去探望,
那一段,所呈現的劇情,讓我哭了!
當初小梅的爸爸,也是因為這樣,讓他懊悔一輩子。
因為失去了,才在難過,懊悔當初沒有盡到孝道。
這是會懊悔一輩子的!家人,是無可替代的!

另一個讓我想哭得地方,是最後一集變回原來以後,小梅握著父親的手,那種感情,是相當感人的!不過接下來就有點想打人了...

公司方面,我了解到一個人的努力,一個人的熱情,真的可以改變身邊的人!又是激勵人心的一段。

家人,是無可取代的一種愛的羈絆;家庭,是人生重要的避風港;而親情,則是一股強大的力量,一種無形的溫暖。
家人因關心而去了解,卻也會因不了解而衝突,但也能在衝突中互相了解跟體諒進而信任。這就是一種愛的表現啊!關心是好的,但是是必須互相體諒的!
站在家人的立場想想吧!
我也因為這樣,特地的從日本回到台灣,與家人相處。
父女7日變,改變了我的人生!!

回上一頁   74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父女變變變   人氣:260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