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恰克與飛鳥」三大歌迷網站聯名活動《《《 阿斯卡 2010-01-11 15:27:05


「CA非官方網站」(台灣)、「C&A的音樂世界」(中國)、「Feeling Place of CHAGE&ASKA」(韓國)
共同發起一項命名為「願いのリレー~心の中で繋がっているUNI-VERSE~」的活動。

藉由歌迷留言的方式,向日本官方傳達海外歌迷希望享有合理購票機制的心聲。
各位也可以透過留言的機會,說出您對 CHAGE and ASKA 的喜愛。
這些留言將會交給日方,讓 CHAGE and ASKA 能夠更感受到海外歌迷的心情。

活動說明網頁:http://www.chageandaska.com/relay/index.php?load=read&id=3

留言板網頁:http://www.chageandaska.com/relay/index.php?load=guestbook
-----------------------------------------------------------------
希望喜愛CA的朋友能去留言(當然我也留了)
希望這個活動能讓非日本的海外的歌迷能公平享受到CA在日本的演唱會。
不留言也沒關係可以去看看喲!
回上一頁   28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恰克與飛鳥   人氣:286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