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跳躍時空的MOP GIRL abottle 2010-01-21 14:00:27
回到過去這種主題真的很有東西可以發揮,這部劇名看不出所以然的抹布女孩(其實應該是拖把女孩)也是回到過去的故事。

這部已經是2007年的日劇了,女主角就是後來演零秒出手的北川景子,這部是她所主演的第一部日劇,後來在變身西裝也有合作的谷原章介飾演她的上司小將。雖然是第一次主演,北川景子表現很好,還得了日劇學院賞。我個人也覺得,這個角色讓她發揮她靈活逗趣的表情,比起零秒出手裡面硬梆梆有點木頭的樣子可愛多了。

北川景子飾演的女主角桃子,個性冒失又愛幫助人,一不小心工作犯錯被調至喪儀社,之後發現自己只要碰到死者的就會回到過去,劇情就是一集一個事件來發展,共十集,每集45分鐘,沒有延長也沒有兩集一個事件。非常非常在乎劇情結構的本人,給這部日劇很高的分數,不是因為女主角太可愛讓我忘了我最詬病的“一集一事件“,而是這部戲在這地方處理得很仔細。
(全文於http://abottle05385.pixnet.net/blog/post/4211889)
回上一頁   30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抹布女孩   人氣:264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