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hooiteng~部落格
80后的巨蟹座凡人,喜欢看日剧,也追看韩剧,读中学时看了〈〈灌篮高手〉〉后就渴望拥有樱木花道那打不死且越挫越勇的精神,现努力、踏实地过好每一天!!!
`Dum Spiro,Spero`~`While I breathe,I hope`~
`Winning is an attitude,Keeping it is a commitment`~by Taufik Hidayat
`能尽守本分的人,就是能肯定自己的人‘~
`谨记自己有使命的人最坚强,不会输给任何的烦恼,因为他会把烦恼全部变成希望的能源‘~
`人与人之间,最遥远的不是距离,而是想法。尊重差异,有善解才有包容‘~ 
︙☰
一般分享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得獎記錄 
 最新 精選 精選+ 
發起新分享
  線上:11 人
電影 : 宣傳預告 配樂 PV(MV) 幕後花絮 其他全部
PV(MV)* 映画『罪の声』主題歌 Uru 『振り子』
 罪之聲小栗旬,星野源 
人氣:194
配樂 高畑充希歌唱/映画『いつまた、君と ~何日君再来~』MV
 高畑充希 
人氣:249
宣傳預告* 电影 普通人 보통사람 (Ordinary Person, 2017) Character Video
 非正義搜查孫賢周,張赫 
人氣:165
無圖示
宣傳預告* 【电影】《新哥斯拉》韩国版1080P新预告
 正宗哥吉拉長谷川博己,竹野內豐 
人氣:140
配樂 ‘Your Name.’ English edition Trailer 你的名字。RADWIMPS
 RADWIMPS 
人氣:198
配樂* RADWIMPS 「君の名は。「Zenzenzense (English ver.)」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人氣:307
配樂 GReeeeN「ソビト」(映画『キセキ ーあの日のソビトー』主題歌)
 GReeeeN 
人氣:315
宣傳預告* 映画『幸福のアリバイ~Picture~』本編映像公開!清野菜名の可愛すぎるキュンキュン映像!
 幸福了沒中井貴一,柳葉敏郎 
人氣:241
配樂 秦 基博 「終わりのない空」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聖の青春』ver.)
 秦基博 
人氣:276
配樂 君の名は。你的名字。「なんでもないや」上白石萌音演唱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人氣:440
配樂 スパークル [original ver.] -Your name. MVedition 予告編 RADWIMPS
 RADWIMPS 
人氣:494
宣傳預告* 「土竜の唄 香港狂騒曲」臥底型警:香港狂騷曲 予告 生田斗真主演
 臥底型警:香港狂騷曲生田斗真 
人氣:486
宣傳預告* 「君の名は。」你的名字。TVCM 大ヒット篇3(30秒ver)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人氣:434
宣傳預告* 10.21《你的名字》中文官方【預告第2彈】全台正式上映!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人氣:471
配樂 新海诚《你的名字。》「君の名は。」主题曲前前前世 RADWIMPS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人氣:327
其他 『你的名字』史上第一部非宮崎駿作品卻票房破百億的電影!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人氣:192
宣傳預告* タイトル:「君の名は。」TVCM 大ヒット篇(30秒ver)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人氣:321
宣傳預告 你的名子是( 君の名は ) 中文預告1 原作、監督、腳本:新海誠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人氣:421
其他 『你的名字』日本人氣排名第一名的動畫電影,新海誠的最新大作!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人氣:390
宣傳預告 「君の名は。」你的名字。新海诚 予告2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人氣:208
2001-05-19開版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