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偏執狂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經典日劇《HERO》復活 北川景子出演女主
北川景子真的勢不可擋耶~~~愈來愈紅~~當然演技也是有目共睹!加油~~好期待HERO2!
2014-04-26 22:45:14          我要留言(推文)
嵐和SMAP新劇收視差 傑尼斯日劇一蹶不振
我覺得二宮的新劇根本就是劇本太無聊了~雖說是真人實事改編~但也真的很難提起勁去看這部戲!!!SMOKING GUN的劇情有漸入佳境了啦~希望謎團解開時不要讓人失望就好~真的不能只怪演員啦!!!雖然電視台對傑尼斯是既不敢怒也不敢明言~要怪演員,也先該先調整最根本的劇本內容才對吧!!
2014-05-25 17:23:25          我要留言(推文)
武井咲7月劇首次穿上白大褂 挑戰醫生角色
武井咲是不是打算每年的每季日劇都連續演出呀.....她真的讓我看了好膩(忍了好久的真心話)...奧斯卡應該安排她其他工作吧~~或是多去進修相關的表演工作等等的!
2014-05-29 14:45:50          我要留言(推文)
日本女性最愛的木村拓哉飾演角色Top10
我最喜歡的第1→HERO,第2→安堂機器人,第3→冰上悍將
2014-06-01 13:41:09          我要留言(推文)
武井咲7月劇首次穿上白大褂 挑戰醫生角色
日劇一年檔期有四季,武井咲演了三季原來已經很節制了哦~~~~~
三大毒瘤~~~哈哈哈
2014-06-01 13:43:00          我要留言(推文)
北川景子連續3年被評“日本最美臉”
我超愛北川景子的~自從看了`抹布女孩`之後就一直在觀注她了~雖然有人嫌她妝太重~但素顏的她真的看的出來是個美女呀!!之前看過她上しゃべくり007就發現~她對美容和保持活力這一塊很努力呢~果然做藝人的真的都是異於常人~~
2014-06-07 15:09:35          我要留言(推文)
假唱禁止令惹眾怒 《新堂本兄弟》遭腰斬
不會吧~堂本剛也假唱嗎?明明很有實力~
我只聽的出嵐上music station類的歌唱節目都和cd一模一樣……
富士電視台的各個製作部都換過人後~有種大刀闊斧的感覺~
竟然直接跟傑尼斯對幹~~太有種了!!!
2014-08-02 19:16:25          我要留言(推文)
北川景子
28歲生日快樂~北川景子是我現在最觀注的女優~
從『抹布女孩』一路以來的成長~『我的學生是惡夢』中出色的演技~
表情和肢體動作也越來越到位~看北川演的劇都會很期待和樂在其中~
繼續加油噢~
2014-08-22 11:08:06          我要留言(推文)
武井咲綾野剛暌違4年共演《全部成為F》
惡夢啊~~~
真的每一季都有武井咲耶……
日本人看了不膩嗎……………
2014-08-31 18:39:33          我要留言(推文)
米倉涼子閃電結婚!
剛剛去買早餐,翻了旁邊的報紙就看到這令人shocking的新聞,聽說她的37男友被稱為『長腿版的堺雅人』,不過真的很替米倉開心,近幾年只要有她主演的劇都必看!!
2014-12-27 12:22:22          我要留言(推文)
甲博:和堺雅人一點關係也沒有,去年底媒體還說貌似「江口洋介」的超高型男12-27 13:43
甲博:婚後2天,媒體改口說像「佐佐木藏之介」12-30 00:19
韓網友吐槽山下智久:靠臉吃飯的時代已過
Oh~My~God~韓國網友完完全全的說出我的心聲!山下近幾年的演技就是0,死魚眼,眼神空洞,他沒了傑尼斯稱號,還能接到這些演出嗎??所以我才說他已正式變成傑尼斯演技第一爛的了!!
2015-11-28 08:15:44          我要留言(推文)
石原聰美被批無演技:只是臉蛋可愛的女演員
這部劇的收視很明顯是被山下智久給拖垮的,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石原聰美沒演技只有臉蛋??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好嗎?!難不成有臉蛋又有精灒演技的會是那個一號死魚臉表情的山下智久嗎……
2015-11-29 10:39:19          我要留言(推文)
重版出來:一部無法用收視來衡量的日劇
這部劇剛開始看還沒什麼感覺,這一季我心中的第1名是99.9,但重版出來慢慢的看到後面,越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下一集,真的,劇中很多的言語感動了我,這部劇的編劇做了很棒的決定,就是這樣,這部劇才會這麼打動深入我的心。
2016-06-21 14:19:22          我要留言(推文)
叢衛友:看完第一集,本來是不想看了~有不錯的台詞的話,找時間補完好了~謝謝你的分享唷!07-10 03:19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