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observer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原來是美男——什麼叫做抄?
贊成 贊成 我最喜歡日版 去蕪存菁 改成工地覺得質感較好
台版掃墓的墓碑地點令人噴飯 台灣加油呀 原創更好改編要更努力的
韓版太冗長瑣碎 社長及經紀人可以氣質升級些 看到男一的眼線就想笑
沒辦法 個人喜好罷了
CupcakeQQ: you are right, I think even we do not like some Taiwan TV Dramas, we should offer useful suggestion than hard criticism
2013-08-07 15:20:34          我要留言(推文)
日劇筆記2013年七月期
QQ大 來插花一下
不分時段: 我推薦: 無名毒 信長的廚師 順其自然 夢境交錯 古書堂事件簿
上選: 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 Woman(演技超讚 劇本超強)
Doctors2 的確好看 多謝款待到目前也很有趣
2013-10-18 00:27:36          我要留言(推文)
鈴木老師--自然人本的另類教育法
這一部我也覺得超精彩 劇本很讚 討論深入直接角度廣 發人深省
長谷川博已這位氣質男 詮釋得超好 他2013雲之階梯也演技精湛
2013-10-18 00:43:11          我要留言(推文)
齋藤工
這位帥哥演的玻璃之家很好看 其他角色也互搭精彩
他主演的頂尖神醫也很好看歐

這兩部編導都很優
2014-11-26 15:03:58          我要留言(推文)
PPM:「午後人妻」也很好看喔,齋藤工表現得相當不錯!11-26 17:44
向井理&國仲涼子 下個月結婚!
最近還真是驚嚇很多

可能是國仲涼子感覺出道甚久 向井理又是怎麼看都不像過30歲
所以覺得不向姊弟婚 倒像...不敢說下去 哈哈!
2014-11-26 15:44:20          我要留言(推文)
《À Table!〜歴史のレシピを作ってたべる〜》(30秒Ver)
很喜歡這個題材和演繹的方式。有質感的步調。吉祥寺附近和井之頭公園的場景很懷念。
2023-03-31 18:37:01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