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黃小珊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朴施厚
我是看了逆轉女王之後就愛上了厚厚~他在<逆>劇中的角色實在太帥了 ^^
讓我想要把他所有作品的找來看
所以我就看了檢察官公主~厚厚真的什麼角色都很吸引我的目光
他穿什麼衣服都超好看的 尤其是皮衣 穿皮衣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又酷又帥!!
讓我想要繼續關注他的消息 希望厚厚趕快有新作品^ˇ^
2011-05-08 21:47:36          我要留言(推文)
李章宇
章宇跟恩靜拍的MV太好看了!!
歌也很好聽~讓我一直重複看耶!!
他們演情侶超配的^^
2011-10-03 09:33:54          我要留言(推文)
李浚赫
今天在網路搜尋李俊赫 發現他有參加一個節目叫<隨風而行>是個音樂節目
他們到美國做音樂旅行 浚赫在裡面學唱歌 第一次在大學的舞台許多人面前唱歌 好感動喔!!
我在想如果是我可能沒辦法做到 他像隊長說的 她有想要做的精神 所以他做到了 在第四集隊長教他用自己的風格唱 他抓到感覺唱出來太好聽太感動了
2011-11-12 22:31:49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