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田原俊彥
是啊,他是傑尼斯的大前輩呀!後來他離開傑尼斯而到FORMULA ENTERTAINMENT INC。
2010-06-10 14:29:06          我要留言(推文)
南宮珉
坦白說南宮民外型是不錯但就少了那麼點星運,只能說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肯定沒甚影響力。
再加上他這些年來,缺乏個人代表作濃厚的經典角色,所以對他印象…就十分地模糊不清。對於他在富翁的誕生所飾的秋雲碩,我也不怎麼討厭!希望他能有更光明璀燦的美麗人生。PS.劇中他和池賢宇都很惹人憐愛,尤其是兩人的外型、年齡以及演技的表現上,都蠻讓人跌破眼鏡的說。池賢宇變得更帥、更成熟,而南宮民則顯得溫文儒雅且可愛迷人,雖然對照上面的照片差很大說。
2010-10-12 02:37:13          我要留言(推文)
長谷川博己
所以這次可能會安排他和菜菜子在一起吧?至少從家政婦女王一劇來看,他集聚全片唯一男主角的特質,很像少年漫畫中所言:既花心又懦弱無能的男主角。說不定最後還向菜菜子告白或求婚哩!
2011-10-22 03:15:31          我要留言(推文)
長谷川博己
收視不好很正常,要是放在富士月9、TBS日9、NTV土9之類黃金時段還不好,那才有問題呢!東京電視人單力薄,長谷川也不是什麼大人物,男女主角皆非狠角色,當然不可能有什麼好的收視表現。
2011-10-22 03:19:41          我要留言(推文)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重返之路,未來將以中國為重,成為東協地方的閃耀之星!即使沒有家政婦加持,繼續在內地殷勤耕耘,未來還是一片光明。好好地韜光養晦,別為了逞一時之快又再失足成千古恨了!妳無須及早回日本演藝圈,只須好好善用中國最大優勢,也能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大氣,光宗耀祖。
2012-01-12 18:21:27          我要留言(推文)
友阪理惠
深田恭子、廣末涼子、友坂理惠和松嶋菜菜子,曾是我心目中最適合小龍女的日本女星!
2013-09-03 05:26:33          我要留言(推文)
野島伸司
91年前的野島是個純情少年,之後開始走向魔王之路,覺得他真的很可怕又對其深表殘念。或許和他合作的藝人,或多或少都充斥悲情,尤其是:酒井法子。原本以為他和她之間有著真愛相繫,沒想到這只是一切悲劇的開始!還好,酒井用盡了一切努力離開他惡魔的掌控,可仍免不了餘孽在身,雖死罪可免而活罪難逃。好在菜菜子接了又於千鈞一髮間,因著家庭鬧劇和女兒考私校,有幸全身而退、完全地擺脫其魔爪。
2014-09-20 20:49:06          我要留言(推文)
野島伸司
至於HORIPRO的兩位當家花旦,能全然免疫且不受影響,似乎也只能說:『奇蹟
』啊!
2014-09-20 20:53:58          我要留言(推文)
大塚寧寧
她要演日版甄嬛,真是跌破眾家眼鏡了!我寧可菜菜子來演,也不想看寧姐演出這樣一個誤闖叢林的小白兔,是怎麼為母則強,搖身一變:就成了狼媽,因為落差太大了,莫非全日本的女星都不愛此女?所以大家全部敬而遠之,連沾染一下也不肯?
2015-11-21 20:36:43          我要留言(推文)
大塚寧寧
不過,甄嬛為何不能由年輕貌美一點的女星,難道是日本女人並不愛爭嬛兒?寧姐的年紀都能當祖母了,甚至演年輕一點的太奶奶、曾祖母級的也不為過!她演妃英理時,已經十分違和了,這次還挑戰這麼一個:初入虎穴,荒野逃生的戲,演技自不在話下但年齡裝扮就令人擔憂了。
2015-11-21 20:44:46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