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春季日劇回顧 池井戶潤受好評傑尼斯慘敗
二宮是非戰之罪,碰上花咲舞和羅斯福,四面環敵之下,也只能『聽天由命』了!畢竟與羅斯福相撞,二宮必輸無疑。比起毫無存在感的香取,二宮已經十分慶幸了吧?
2014-09-20 21:07:42          我要留言(推文)
綾瀨遙新劇10月開播 飾演性格別扭的剩女白領
這部戲將真正決定綾瀨遙的轉型之路,也可說是:她14年演藝生涯中最至要關鍵的期末考。
2014-09-20 21:14:28          我要留言(推文)
綾瀨遙新劇10月開播 飾演性格別扭的剩女白領
亦是她能否超越一切的完美接班,不再是靠其他人幫助,而是一個人面對獨挑大樑的重大突破,邁向未來的日劇天后甚或日劇女王之路。
2014-09-20 21:17:00          我要留言(推文)
日本男性最想交往的清純派女星 堀北真希居首
堀北真希是千變萬美的,不容易被侷限在一個方框內,這絕對是件好事!代表她愈來愈靠近日劇天后或日劇女王了。
2014-09-20 21:37:08          我要留言(推文)
鍾情J家!日本人喜愛的傑尼斯藝人主演日劇
同學,堤的個人代表作~是『天使之愛』,主演的日劇與代表作品也絕非少數!如真要說:以其為主的經典代表,就是與葉月里緒菜的熱血醫生。否則還有:

與竹野內豐之妻的和久井映見的『天使之愛』,跟菜菜子合作經典戀愛代表的『大和拜金女』、深津繪里主演的『愛的力量』,廣泛地活躍於日劇、日影以及舞台劇,經歷過NHK的大河單元劇,1996富士月9「天使之愛」後,在日本名氣大漲。2000富士月9「大和拜金女」,又再一次的各方指數,皆是大破表,且更加穩固其超人氣實力派演員的地位。08年演出日影「嫌疑犯x的獻身」,再
2016-05-20 13:54:11          我要留言(推文)
鍾情J家!日本人喜愛的傑尼斯藝人主演日劇
05年的演出作品質與量為有始以來最高,演出了4部日影、富士木10的「為愛向錢衝」及2部舞台劇。參與山崎貴所製作的日影「幸福的三丁目」,演出充滿熱情的老闆。人氣和實力兼具,橫掃各大男配角獎項。
2016-05-20 13:54:39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