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綠茶姐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櫻井翔
翔主播~一直都很喜歡你圓圓的笑臉,因為有你我才會入傑尼斯坑的,希望之後跟著嵐一起邁向16週年,能繼續發光發熱喔~OWO最愛你了~!!
2016-01-25 14:17:23          我要留言(推文)
村上信五
雖然感覺最近都沒看到你,不過還是很喜歡你搞笑的樣子(咦)主持的樣子也很帥氣喔~加油wwww
2016-01-26 17:03:13          我要留言(推文)
藪宏太
雖然還看過你演戲,但你一直是JUMP裡的大哥哥,希望能繼續保持著燦爛的笑容~!!
2016-01-31 21:57:32          我要留言(推文)
有岡大貴
大ちゃん~~~我已經擔上你兩年了啊~~真的超超超愛你的OWO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中的塗君超帥氣的,臥底也好、拍照也好、不苟言笑,酷酷的部分也好、偷偷在背後做鬼臉的不屑也好,我都超喜歡的wwwwwwwwww最、愛、你、了~!!!!
今年希望:個人登上雜誌封面!加油~希望能實現~~~~-/////////-
2016-04-15 16:35:50          我要留言(推文)
大倉忠義
大倉君www今年決定叫你小忠了(不是),今年你發生了好多事,腸閉塞、迷上外賣、座椅子壞掉、廣播我行我素被說不負責任...從廣播中瞭解了你淘氣搞笑,有時也十分真誠的一面,今年的電影“疾風迴旋曲”是我很喜歡的小說改編的,期待你活躍的表現!OWO優君送來的新的座椅子要好好愛惜喔(笑
2016-05-16 23:21:53          我要留言(推文)
增田貴久
恭喜まっすー成為3字頭的一員www真的超喜歡你的歌聲,依然自戀的你卻也依舊認真,用自己對於時尚、藝術的感覺去設計演唱會的衣服,真的很厲害!!期待30歲的你接下來也能更加的大人、更加的帥氣w
2016-07-04 17:25:40          我要留言(推文)
平宮博重
Nari醬~經過了一年你依然持續黑化啊QWQ(不是
不過爸爸役真是太可愛了www看起來不像34歲的你,今年也繼續接好角色(?!)加油哦www永遠的男神
2016-09-14 16:14:40          我要留言(推文)
中井貴一
最近比較少看到你演戲了,不過帥大叔的形象依舊不變ww期待你未來的新作~!
2016-09-18 13:33:21          我要留言(推文)
伊藤淳史
恭喜又要主演電影了www前陣子又看了好多你演的片,聽到你要跟一群萌萌的貓咪一起演電影超期待的www祝33歲的你在工作和家庭都能繼續蒸蒸日上、幸福美滿~~~~(順便恭喜結婚六週年、女兒滿一歲~
2016-11-25 19:47:21          我要留言(推文)
有岡大貴
大ちゃん~~初電影出演おめでとう~!還擁有了兩份初表紙,今年真的又比去年更紅了呢ww昨晚聽廣播覺得你的聲音比以往更可愛私はもうとっくにあなたの虜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ね(/▽\)♪你在我心目中已經是我的最愛了❤希望今年你也能繼續保持著燦爛的笑容~~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ずっとあなたのことを愛してますよ( 〃▽〃) 大好き❤おめでとう
2017-04-15 13:49:35          我要留言(推文)
有岡大貴
大ちゃん~~去年掀起了有岡革命,又讓我見到了生人,看到你的笑容,真的初次覺得有種離你很近的感覺QWQ孤食ロボット的ムチャキ可愛到讓人心融化了QWQコード・ブルー的名取醫生真的很帥氣,今年的電影一定會去看的!11週年的jump,成為你和jump的飯4週年,真的很幸福!
末永く、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018-04-14 23:27:29          我要留言(推文)
大倉忠義
大倉君~去年居然沒在這留言XD恭喜你又接了新日劇!雖然是演壞人,但是實在是太帥了害我一直對著電視亂叫XD廣播也是依舊歡樂,最近關8也發生了很多是,希望你能跟團員們一起度過這段艱難的時期!9月在台灣的時候雖然我不在,但我會在日本支持你的!!加油~!
2018-05-16 14:01:36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