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綠茶姐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哇!!天啊!!之前在看這部小說時就一直希望能拍成電影或日劇,現在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2013-06-05 10:13:16          我要留言(推文)
日本網友票選出最有好感的傑尼斯藝人TOP10
♥TaecGui♥大大 同感..實在太訝異了@@
2014-01-08 19:31:45          我要留言(推文)
長澤雅美宣傳新片大秀美腿 與裸男同台羞澀偷笑
山猿嗎...不錯不錯~~
2014-05-02 20:59:57          我要留言(推文)
日本藝人影響力排名出爐 淺田真央位居榜首
不愧是嵐嵐www依然強大~
他們最近也很活躍呢www可說是日本的偶像代表了~(雖然前陣子沒注意@@“
加油~~!!
2014-06-17 20:25:02          我要留言(推文)
向井理&國仲涼子 下個月結婚!
今年真是個結婚年呀@@“
2014-11-22 19:30:07          我要留言(推文)
票選日劇中最具魅力的十對同性搭檔
啊啊白色榮光跟ST都入選了wwwww(灑花~
2015-10-11 13:36:35          我要留言(推文)
關8大倉忠義和芹那分手 女方鋪張高調
嗯嗯...只能說去年知道消息後就有點擔心,因為知道女方的風評不好,但沒想到那麼...我也不好意思批評啦...只能祝福我家大倉能找到真正適合他的另一半QWQ聽到他在廣播裡依然很開心的整人我就放心了www
2015-10-27 21:59:28          我要留言(推文)
“電車男”伊藤淳史喜獲千金升級奶爸
嗚嗚恭喜耶owo前幾天還想說結婚五年了怎麼還沒有孩子呢www希望能繼續幸福的生活~!!!恭喜WWWWWWW
2015-11-02 20:20:30          我要留言(推文)
KAT-TUN田口淳之介宣布脫退 出道10年減員一半
淳之介自已在認真思考後所作的決定,既然決定了,就希望他能不留遺憾、幸福的生活!雖然不捨QAQ
2015-11-25 15:23:14          我要留言(推文)
“Yahoo!檢索大獎2015”揭榜 《死亡筆記》窪田正孝獲獎
JUMP 恭喜wwww(灑花
2015-12-11 17:26:25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