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戲痴的酸甜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日本首次!《東方列車殺人案》電視劇化決定
更要鑽研表演者與表演者之間,以及與觀眾之間的呼吸頓挫及表演方法等。要想成為獨當一面的狂言師,可是得花上數十年的功夫。而技藝的學習是無止境的,狂言師窮一生之力鑽研自己的藝術,然後再將之傳續給後輩晚生。狂言就是如此的維護及孕育其藝術的高度水準。
「狂言」與「能」在2001年5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
2014-08-20 12:11:27          我要留言(推文)
佐間久真:日本是個傳統痴迷的民族,若是外國這些東西早早已陶汱了.08-21 10:14
姿靜:電影陰陽師2末了結尾有一小段野村萬齋舞的真的很美,我個人是衝著那段舞姿08-21 11:26
姿靜:才買DVD回來收藏的...^^08-21 11:27
姿靜:我是覺得每個國家都有其該保留的文化,那是一種像徵也是一種精神^^08-21 21:18
及川光博搭檔黑木美沙 11月電視劇《惡貨》
及川真的很適合演壞人....
2014-08-21 13:08:36          我要留言(推文)
韓娛每周一星:Eric徘徊男神與男神經之間
隊長果真不是做假的...
2014-09-02 12:26:01          我要留言(推文)
韓劇收視:《神槍手》李准基復仇男演上癮
因為我本身還滿喜歡看動作片(比愛情文藝要愛),所以比起李準基他出道時《王的男人》和《my girl》的角色,我反而比較喜歡後來他演出的這幾部戲,不過仍不可否認,他的孔吉當真是...美...美呆了!!
2014-09-06 00:22:32          我要留言(推文)
《明日如歌》沈恩京和上野樹里特別的會面“我們相像麼?”
也來擺張千秋王子的比照圖吧!!
2014-09-19 10:38:17          我要留言(推文)
真木陽子&西島秀俊將在《戀愛中毒大作戰》中合作
真木&西島...兩人合作了那麼多次,該算官配(CP)了嗎?站在一起真的很搭
2014-09-25 08:20:46          我要留言(推文)
韓劇收視:《誘惑》慘淡收官《秘門》開播
昔日的戲劇天王、天后光環不再是收視保證...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都一樣!!
2014-09-26 10:03:29       :1   我要留言(推文)
《鬼怪》李棟旭古裝照
帥割...
2017-01-06 12:40:37          我要留言(推文)
徐海喬
在`花千骨`時我只注意到孟玄朗的鼻孔...^^`
卻沒想到`重生之名流巨星`的封景會那麼的美...^^`
2018-03-22 08:53:34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