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薰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AKB48新劇被迫縮水 秋元康:AKB已到極限
馬4少了麻友 指原 玲奈這些大咖是有點可惜啦雖有櫻花跟迷路姬 但收視應該不會高到哪去
肥秋為什麼不讓麻友當主演呢?都NO.1了好想看麻友拳打腳踢的樣子說希望肥秋別顧著數錢 多拍些戲滿足我們這些飯好嗎J家藝人都拍那麼多了
2015-01-10 21:17:40          我要留言(推文)
渡邊麻友新劇收視僅4.6% 刷新最低記錄
討厭渡邊麻友的女觀眾也很多,只要是她的作品就一定會罷看--這句說到重點了。麻友從初道至今都很潔身自愛 也沒傳過啥誹聞。不懂為什麼要討厭他呢?就因為討厭AKB48所以連他一起討厭?喜歡日本文化的同時 也討厭日本人的虛偽。
2015-05-06 14:45:14          我要留言(推文)
渡邊麻友新劇收視僅4.6% 刷新最低記錄
樓上的請問你在跟我說話嗎
2015-05-12 07:29:05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