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和普屋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武井咲
看到上次武井在男女糾察隊的表現,覺得她怎麼能這麼`自然`,那自然而然散發魅力的調性,真的有被電到
剛好有在看天氣姐姐,突然覺得這個演員很有意思,之前在`教我愛的一切`有注意到她,但只看了二集,那時只隱約覺得好像有什麼
再去追了東京和W,發覺她真的很棒啊!
2013-05-25 22:00:54          我要留言(推文)
武井咲
怎麼有無邪感那麼純粹的人
不只是可愛或一種魅力或只是美
而是一種無邪
僅能以無邪來形容了,她本身就是無邪了
不是最漂亮的
但無邪的感覺太獨特了
2013-05-29 23:34:19          我要留言(推文)
二階堂富美
她在不道德秘密的表演很有意思
第一感有宮崎葵的感覺
2013-06-16 21:23:46          我要留言(推文)
武井咲
記得以前男女糾察隊有一個企劃是尋找原石女孩
武井其實就是一顆原石,而且變成鑽石的反差非常驚人
可以很樸素而不起眼,曖曖內含光,然後打扮後一種獨特的美出現
之前男女糾察隊有吉對藝人的進路相談,有一個做模特兒工作的女生以武井為目標
但那是不一樣的,正因為一般模特兒看到大家都會說漂亮
但武井的特別就是看到的第一眼你並不會說出漂亮,她不是什麼都沒有,而是難以評價
一種吸引力,不是單純外表的吸引
2013-06-23 12:16:43          我要留言(推文)
老日劇迷:只能說如此年輕會被力捧還是要很有條件實力。上一代能比美的是仲間由紀惠。02-10 00:51
老日劇迷:像是長澤雅美是接松嶋菜菜子、松隆子路線。武井最驚豔的是在金田一耕助~正美女!02-10 00:54
和普:以前在youtube上看到她參加美少女比賽的自我介紹,真的就是一顆”原石”07-23 22:22
和普:記得有一次她去參加閒聊007,主持人說她的氣質很像以前一個女星07-23 22:23
和普:夏目雅子,只有從google上知道一些資訊,如果有比較了解的人可以再分享07-23 22:36
查看全部 6 則留言
武井咲
而且她的經紀公司Oscar的做法很有意思
像Gold裡面的泳裝和較大尺度的裸露和床戲,到W悲劇、最重要的事的角色,並且去上一些日綜
一開始就擺脫偶像的包袱,用她的純真去演繹這些角色是很聰明的做法,而且不違和,讓她的純真能有一種成熟
這才是厲害的地方
2013-06-23 12:22:07          我要留言(推文)
林秀香
先看到i do才認識她,但仍掩不住她的氣質
在芙蓉閣的演技很不錯,尤其是前面被多慕被叛時的表情
只是看到後面一直在注意她的鼻子
2013-08-24 10:20:13          我要留言(推文)
金銀淑
最近在看on air
從市政廳到秘密花園
都是很流暢又具張力的劇本
很厲害而且聰明的編劇
2013-09-02 20:58:09          我要留言(推文)
《Doctor-X》收視率反彈 川口春奈新劇持續慘淡
丈夫的女朋友其實蠻有趣的
doctorx個人反而覺得還好
2013-11-08 12:56:47          我要留言(推文)
泉平子
看了冷暖人間才欣賞到泉平子的演技,泉平子的表演具有感染力卻又不會煽情,反而有一種含蓄內斂的味道,很讚!現在的日本女演員少了像她的深刻,多只有一種表面的姿態。
2016-03-05 15:44:17          我要留言(推文)
鈴木保奈美
《東京愛情故事」是小時候看的,但記得那個必然是經典的「赤名莉香」。
看了《戀人啊》之後,才是真正的驚為天人,記得的是作為女神的「鈴木保奈美」。近期看了《Hero Interview》,劇情平常,但鈴木保奈美是全劇的亮點,每當鏡頭到她時,一顰一笑都能牽動觀者的心緒,都充滿了戲,這樣的特質和表演在近來的日本女演員身上已少見了。鈴木保奈美確是一代女神。
可惜戲外情路的不順遂似乎也影響了她那種渾然天成的表演靈性,再復出之後已少見過去那種靈動和慧黠的表演,希望能再看到為她量身訂作的劇本,再現光采。
2016-06-12 16:59:35          我要留言(推文)
真田丸:收視超越以往大河劇的原因
真田丸相較前幾部大河劇已做出調整,如果日本NHK以類電影的方式製作大河劇,這部會更好看。
2016-06-15 11:59:36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