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豆乳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年度日劇盤點:《半澤》《海女》逼死純愛劇
純愛劇很早很早就不是主流了.......這記者是活在90年代嗎
2014-01-05 18:49:50          我要留言(推文)
小田切讓為收視毒藥名號傷心 不再主演黃金檔
扛收視真的要心臟很大顆,不過從此只接WOWOW或深夜劇也太可惜了吧......
看看上戶彩等人也被說過是票房毒藥啊,但上戶還是挺過來了。
希望他之後會改變主意...
2014-04-18 20:50:35          我要留言(推文)
上野樹裡被指沒禮貌 片場惹惱藤原紀香
這只是空穴來風的報導罷了,大家可以不用太認真看待......

上野樹里在《愛麗絲之棘》官網的訪問提到和其他演員的相處:
飾演明日美的敵人伊達理沙的藤原紀香小姐,實際上是非常溫柔、純粹的人,飾演磐内教授的岩城滉一先生是非常有魅力的人,我想這樣的人來詮釋反派,會使得反派角色更有魅力。感覺非常新鮮,讓我受到了很好的刺激。
2014-04-18 20:57:13          我要留言(推文)
東京電視台被封傲嬌台:申奧成功時淡定賣鑽石
就是這樣的東京電視台才受大家愛戴啊XDDD
總之我愛這樣的東京電視台
2014-04-25 13:22:56          我要留言(推文)
桐谷美玲主演《Underwear》收視慘淡 處境尷尬
低級的寫法,彷彿桐谷要願意演出穿內衣的畫面,收視率才會提升。
事實上哪有那麼容易
2016-04-05 16:33:22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