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妮可Nicole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竹內涼真
「穿越時空的少女」才注意到竹內涼真,後來才發現他也有演下町火箭,但沒引起我的注意。
「穿越時空的少女」的吾朗實在太令人著迷了
也很高興他在「溫室裡的加穗子」被更多人注意到,接下來又參演「陸王」
竹內涼真,加油!!變得更紅、演出更多好作品!!!
2017-09-12 10:38:38          我要留言(推文)
三浦春馬
2020/07/18刷手機時看到快訊消息,簡直不敢相信,也希望是假消息,後來證實了,實在不能接受啊!!!
三浦春馬就是個開朗的大男孩,對工作認真的男孩。
喜歡三浦春馬的戲
好難過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雖然你美好的樣子可以留在我們心中,但我們更希望你健康的活著啊!!
R.I.P.
2020-07-20 09:57:32          我要留言(推文)
→#1 :他內心一定有他的苦痛才會做這個選擇,真的很不捨,他是帥氣有才的男孩07-20 10:03
小島藤子
在我們有點不對勁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第一集看到小島藤子就覺得好像松井愛莉,然後在共演NG中又看到也是又誤以為是松井愛莉。
都是可愛漂亮的女生!
2020-11-06 16:20:23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