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婕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相葉雅紀
相葉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12-12-24 12:45:59          我要留言(推文)
石原聰美
石原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12-12-24 12:47:26          我要留言(推文)
綾瀨遙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3-03-24 11:58:42          我要留言(推文)
日本診所公布“最理想男女性整形排行榜”
哈哈~樓上這位先生實在很有事~
審美觀這種東西本來就因人而異,如果單就兩個人來發表自己的意見可能就已經大相逕庭,何況是幾百人幾千人一起做出來的排行榜??
``最理想男女性整形排行榜``就代表是同性投同性,男女對於美的定義又不一樣,有必要批評到女星跟投票者嗎??
而且怎麼不評論一下男星??男星也有很多位我覺得很帥但沒上的阿~~
總之先生您的評論只會讓人知道您個人的文化素養大概到哪,以上。
2014-08-21 19:30:48          我要留言(推文)
佐間久真:我這位先生當然很有事了;-)但審美不是完全因人而異,有一定標準:-008-22 10:14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