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xmatrix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NON
新星。眼睛很亮
2013-07-13 17:20:15          我要留言(推文)
西島秀俊
演技越來越成熟了!!
2013-07-26 13:42:54          我要留言(推文)
《半澤直樹》超《海女》成收視冠軍 揭人氣秘訣
劇情太簡單了啦,沒什麼創意。完全靠演員在撐。比較起來,海女就很多天外一筆,很多劇情走向是無法預料又不失幽默和人性的溫馨
2013-08-01 02:28:12          我要留言(推文)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
Hi Nice to meet you
2013-08-28 03:39:01          我要留言(推文)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Nice to meet you , too 這是想跟我練英文的意思嗎XDDD?08-28 23:59
《半澤直樹》結尾穿幫 攝影師烏龍入鏡
這個有向劇組求證過嗎? 一般重要會議(尤其在歐美, 日本我不知啦), 本就會攝影和錄音. 有時還有律師在場. 所以不見得是失誤.
2013-09-27 05:35:17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板:17886
謝謝! 個人強烈建議, 解除地雷回報的功能(我猜是自動功能 因為您一定沒時間一一審核). 這功能已經變成某些人看你不爽, 耍陰招的方式. 不只我一個受害者 (如 老日劇迷 大魔王復活 等等 皆受其害).
其實, 評語和感想不可能一點都牽扯不到編劇, 劇情, 或演出表現. 判斷是否地雷, 非常主觀. 其實劇情簡介, 本身就是地雷. 但不放一些劇情, 怎麼吸引人? 一點不想知道劇情, 看推薦星星數就好.
2014-06-16 06:15:20          我要留言(推文)
朴寶英
氣質很可愛,希望能多拍些古靈精怪的作品 + 1
2015-07-07 11:21:20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