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justme10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票選:星途不可限量的平成女演員排行榜
門脇麥的演技不錯 可惜臉蛋不夠漂亮
本田翼演技差評 武井咲演技一般不過氣質臉蛋都優
志田未來演技中上 身材臉蛋都吃虧
有村架純贏在臉蛋鄰家女孩氣質部過演技也不算太優
前田敦子演技差評,那張臉適合演負面角色
土屋太鳳還不錯不過不夠亮眼
2015-11-08 14:40:17          我要留言(推文)
門脇麥
門脇 麦 真是日本新世代女優中演技精湛的代表人物!
2015-12-09 04:02:29          我要留言(推文)
最令人失望的1月日劇 《怪盜山貓》位居榜首
別讓我走 追憶潸然 這2劇真的看到我想睡著 都是那種灰色壓抑 步調慢
的卡司陣容整齊的結構 怪盜山貓只見男主賣萌菜菜緒賣呆浪費了廣瀨鈴
彼岸花~警視廳....只見堀北真希戴耳機拿下耳機喝羊肉湯跟男主曖昧,
案子就破了。SPECIALIST 男主右手食指跟中指敲敲太陽穴案子就破了
劇情邏輯有時過於跳TONE又有時讓人覺得太蠢!
2016-03-06 14:48:28          我要留言(推文)
日劇一周綜述 《真田丸》獲自身最差收視
明明劇名是真田丸(信繁打造的防御工事)
主打是信繁(堺雅人) 結果都在描寫昌幸的運籌帷幄(草刈正雄)
讓人搞不清楚這齣戲到底是想描寫何者?(真田信繁/真田丸/真田昌幸)
2016-03-20 10:22:58          我要留言(推文)
日劇一周綜述 富士日九《OUR HOUSE》慘敗
《Love Song》的確男性滿意度較高,女性對女主角多數有貶低敵意!
2016-04-20 10:44:20          我要留言(推文)
演技精湛不輸給專業演員的日本藝人TOP10
塚地武雅都演了幾十部戲還不算專業演員
那專業演員的定義是什麼?一定要科班出身嗎?
2016-05-03 20:50:07          我要留言(推文)
2016上半年日本爆紅女星排行
前4名完全不意外~
可是清水富美加還真的有點小意外!
2016-07-17 14:50:55          我要留言(推文)
第13屆CONFiDENCE電視劇(日劇)獎
個人覺得女主角獎應該頒給綾瀨遙
女配角獎應該頒給橫溝菜帆
2018-10-27 21:27:31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